ばんから拉麵

官網:http://www.ramen-bankara.com/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3-4 第一坂田ビル
電話:03-3983-4044
營業時間:
AM11:00~AM5:30
AM11:00~AM6:00(金・土・祝前日)
年中無休
交通方式:池袋駅東口より徒歩3分

我們這天因為東京下大雪轉機失敗被迫滯留東京
差點要睡羽田機場
還好在東京觀光所的幫忙下找到飯店
當我們到飯店check in玩都已經晚上十點了
手上完全沒有東京地圖
全憑去年到東京住池袋的印象
走在路上尋覓晚餐時
剛好遇到好心的台灣人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在找餐廳
特地推薦這家拉麵

非常感謝這位在日本工作非常好心的台灣人推薦我們這家拉麵店
真的很好吃
更多的是台灣人在外地幫台灣人的那股人情味
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即使晚上十點多店內依舊高朋滿座~

這裡跟很多東京拉麵店一樣要先買食券~


咪咪硬要按~


這是食券~
大碗的加120yen~


角煮ほんから980yen(台幣324元)
這一碗是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強力推薦的
這也是店內的人氣NO1商品
湯頭真的蠻濃郁的
有點鹹
跟北海道比起來比較鹹
跟東京的麵屋虎藏比起來算清淡
但這個鹹度台灣人可以接受
麵條也超Q彈
肉還是雙拼
而且其中一種根本是台灣的礦肉
超大超厚~
在北海道都沒有吃到這麼厚的肉片
超級好吃~~~~~~~~~


這肉真的很厚很大塊吧!!!!
連我家老頭都吃的超過癮~

さんこいち1080yen(台幣357元)
這一碗是我點的也是店內人氣No2的拉麵
白湯的湯頭超級濃郁
麵條也很Q彈
肉也是雙拼的
重點是加上大把新鮮的青蔥超級絕配
一整個大加分
好好吃~

看這麵條~有沒有很想吃~


老頭早就喀起來了~

咪咪也吃成這樣~
當天這碗麵也吃超多

真心的感謝在地的台灣人熱情推薦~

接著~我家老頭不知到哪來的大味口
竟然跟我說還要吃這個
走去吃拉麵時還趁機問台灣人這間怎樣
一整個哈很久~



我整個不想理他
他老兄完全看不懂日文倒是自己按了起來

在日本果然餓不死~
照圖按就可以了


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唷~
半夜肚子餓可以買來當消夜吃

這位仁兄外帶
雖然我們走回飯店只要五分鐘
不過我們還要去超市
他超怕他的丼飯會冷掉
一直想抱在懷裡
後來又用外套放進背包保溫
一整個被他打敗了
事隔三個星期問他老兄好不好吃
他馬上回答好吃
至於三個半的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