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運食品![]()
![]()
![]()
![]()
![]()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78號
電話:02-2331 4578
20110926臺北 西門町 世運食品小點心(1)

店內還有賣椰江西米露![]()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
椰子味很水
西米露又爛爛的
根本沒辦法跟香港比


店內販賣的商品很多
其中以招牌鳳梨酥銷售最好

魯味味道也還ok
只是有時候會太鹹

以下是燒賣區:
媽咪最近吃飲茶的頻率有點高
這天又嘴殘想吃燒賣
想說來做個比較一下
價味雖然不便宜
但卻是台灣港式飲茶餐廳的一半
沒有到很好吃
但媽咪有時候嘴饞想吃燒賣還是會買
一整個就是嘴很饞







煎蘿蔔糕13元![]()
![]()
![]()
這個也蠻好吃的
不過當天的好像煎起來很久
一整個很油媽咪就沒有夾了
不然咪咪還蠻愛它們家的蘿蔔糕



媽咪到清心買一杯熱菊花普洱茶配港式燒賣超對味

這些都只能外帶~

叉燒包18元![]()
![]()
媽咪吃飲茶很少點這麼
媽咪怕咪咪會肚子餓點的
結果整個皮蒸太久
整個都爛爛的
裡面內餡的味道也還好
一點都吃不出叉燒的香味

韭菜魚翅餃13元![]()
很普通
但韭菜味超濃郁

魚翅餃13元![]()
![]()
裡面算好吃的了
這個真的還好

蟹黃燒賣13元![]()
![]()
這個也還ok
肉有醃製過
味道普通
不到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太皇明蝦餃22元![]()
![]()
![]()
![]()
這個外皮整個粉粉的
一點也不會Q
內餡也還好
真的很難吃又超貴

海棠果13元![]()
![]()
這個跟蟹黃燒賣的味道超不多
只差在皮不一樣

干貝燒賣18元![]()
![]()
![]()
全部燒賣裡面算好吃的
上面那個黃黃的有一點鹹鹹的
裡面的餡料跟海棠果和蟹黃燒賣超不多

春捲20元![]()
![]()
這個也不怎麼好吃
整個皮就是用炸很久的油炸的
(到底有沒有換油阿?)
裡面陷料實在吃不出味道
完全被那個油味蓋過去

鹹水餃20元![]()
![]()
![]()
這是裡面算很好吃的了
外皮很Q彈
就是麻糬外皮
裡面陷料不多
但有點鹹鹹的加上QQ的外皮
還不錯吃

延伸閱讀:
[港式料理]20111030臺北 紅磡港式飲茶 仁愛店
[港式料理]20111029臺北 永康街商圈 鑫華香港茶餐廳
[港式料理]20111022臺北 信義新天地 鳥樓香港餐廳
[港式料理]20111021臺北 美麗華百樂園美食 京喜香港茶餐廳 美麗華店
[港式料理]20111019臺北 統一阪急百貨美食 九龍塘茶餐廳 台北阪急店
[港式料理]20111013臺北 臺北火車站微風美食街 葡京港澳茶水灘
[港式飲茶]20111010台中 大唐盛世 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20111008高雄 夢時代 品中信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20111002臺北 東區 京星2店 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20110928臺北 西門町 世運食品(2) 港式燒賣篇
[港式料理]20110925臺北 祥發港式茶餐廳
[港式料理]20110924臺北 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美麗華店)
- Sep 28 Wed 2011 18:47
-
[港式飲茶]20110928臺北 西門町 世運食品(2) 港式燒賣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