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稍微看了一下資管系的畢展星光大道
原本巧克力摧著要去吃飯不去看了
但我堅持想看一下傳播學院起家的世新大學
校內活動的場主持人想必想當優秀
不過~~~~~~~

看到熟悉的舞台
雖然只是中舞台
但卻讓我回想起那時在開南國展時
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場子
我絕對是站在台上主持的那個人
現在站在台下看表演
都還很不習慣
何時才能再回到舞台上?
做我喜歡的主持工作
即使喉嚨會吼到沒聲音
但掌控全場
帶動氣氛
那麥克風的power令我懷念

千里馬也需要有伯樂
誰會是我在世新的伯樂?
誰會是我在業界的伯樂?

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