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口袋裡有沒有錢
身邊有沒有人
每天都要過的開開心心

這是節目最後的字幕

有多久你的心不曾真正的滿足?
有多久你的笑不在是杜鄉的微笑?

經濟壓力大
背負著沉重的期望
你又改變了什麼?

當心富足了
一切都夠了
卻還是要面對社會的現實

這幾天愛上了一直盯著我老公的臉看
看著他會有一股幸福驕傲跟不可思議的感覺
幸福驕傲因為他是我老公
不可思議也是因為他是我老公
當所有一切都具備只差一張結婚證書
我們的感情卻越加增溫

他是我的棉被
我們可以睡上下鋪
輕輕的在他臉頰上一吻
他會緊緊的把我摟在懷裡
出門要抱抱親親還要撒嬌的說掰掰
到學校要打電話讓我知道他平安
我會提醒他吃早餐跟胃藥
而我們的共通點是死愛錢
共同的興趣是買股票跟趴趴走以及假台北人愛的窩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最近我家老公出門都想回家吹冷氣睡覺
不知是否像巧克力她男友有老化的趨勢??

要維繫一段感情不管事情侶還是夫妻都要有幽默感
千萬別讓婚姻或感情變成沉默是金
像最近吵得很熱的阿扁A金10億元
老公公一直在說有機會他也要當政治人物
錢A完再走
我昨天看到新聞就打電話問他要不要選總統?
他問我為啥
我告訴他這樣就可以A10億耶!!
10億可以去環遊世界都少趟?
可以買多少LV&chanel?
原來當總統可以A這麼多錢@@
那我也想當總統夫人
老公去選一下吧!!
我一定可以幫你拉很多票

幽默感你我都有
但吵架跟壞脾氣就免了
我們會大手牽小手的走下去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爭吵
但我們沒有隔夜愁
越來越知到彼此的tone
馬上就化解不愉快
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老公公去澳洲倒數7天
很難想像你不在台灣的日子
不能想你馬上打給你
寒冷的天氣怕你會冷到失溫
寶貝老公~不想跟你分開這麼多天啦!!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