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公一早提著大包小包回西門町的家
現在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家裡忽然每一個角落都空了一塊
真的好不習慣

他戴著流浪小黑袋出門了
昨晚開玩笑的跟他說
我要把他的東西通通裝進小黑袋中
他瞪大眼睛嘟著嘴跟我說不行
那些是他的位置

捨不得他吃不到他最愛的芒果
昨晚切了七顆兩大盒在冷凍庫中
光果皮就一大鍋了
他回來吃的超開心
我跟他說沒吃完可以打包帶走
他說好
要把我打包帶走~哈哈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的太趕
還剩下一大盒芒果在冰箱中orz

他都還沒離開台灣的土地我就開始不捨了
好討厭這種感覺唷~~
公公快點回來

ps:
這招真的超狠
不是我
是公公
是公公
都是公公做的
兇手是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