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戶溫泉物語
官網: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chinese/index.html

在台場吃完了apple tree我們就搭地鐵來到這裡
來到這邊有點小偏僻
但這真是人生一大特別的體驗~


好有古裝日劇的fu~

一進去要先去入口處買票
買了票每個人手上會有一個手環
進到裡面買東西吃東西都用這個手環付錢
最後出來的時候再一起結帳

這裡有提供放大型行李跟鞋子的地方~

這裡是放鞋子的地方~




放完行李售票口旁會有這些浴衣可以更換~


以下這些是我們選的花色~

更衣室沒辦法拍~所以跳過
先去泡足湯吧!!

出來戶外會有這個大外套可以套著比較不會冷
可是都有點濕濕的
而且數量不多
看到要趕快拿
不然要等別人進來才有得穿


咪咪泡足湯初體驗~


這時候怎麼沒看到媽咪~
媽咪一個人跑去泡裸湯
爸爸跟小阿姨這兩個俗辣不敢進去
小賊女小阿姨竟然跑進去探一下軍情就跑去跟老頭說
所以他們一直在外面閒晃等我

裸湯~當然不能拍阿!!
第一次進大眾裸湯真是人生一大體驗
一度還因為聽不懂日文發生糗事
進去裡面要先去領兩條毛巾(一大一小)
再將浴衣脫掉放進置物櫃

這時候一個人進去真的超害怕的
俗辣的小阿姨沒陪我
害我一直觀察別人怎麼做
雖然有大概知道進去泡湯要注意的事
怎麼沒人講過更衣室的細節@@

脫掉衣服超害羞的
我看到有人用大毛巾包著我也依樣畫葫蘆
結果正當我要走進湯屋小姐就很緊張的跑來制止我
完全聽不懂日文
後來她跟我說
我說YES~
後來才知道只能帶小毛巾進去

進到裡面要先去把身體沖乾淨
裡面都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
然後先泡溫度低的再慢慢泡越高溫的

我就自己一個人一池換過一池
還去泡了戶外的
外面很冷但溫泉超熱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還去了一下烤箱的一下下就熱到受不了出來了
討厭的小阿姨不敢進去
害我一個人泡很奇怪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在聊天
好像外國客人比較多

既然都出國了就要什麼都嘗試
什麼都吃看看
不然真的很可惜


咪咪在這裡看很久~


這位小妞竟然拿著電話筒自顧自的講起來
講的煞有其事還比手畫腳
實在太好笑了~



泡完湯肚子餓了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可以逛也可以玩
全都用手上的手環付錢就可以了




少不了來一杯啤酒~

這是咪咪跟姨點的~


依舊吃個不停的咪咪~


還在這邊買到一個超可愛的拉拉熊的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