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慈青跟國標社,
超級緊張的,
我似乎又得了社交退化症
但是我還是強破自己要去
先是去了慈青社
由於時間重疊到
我去了一下下就走了
學校的慈青社跟我想像的一點也不一樣
而且今天整個氣氛冰最高點
讓我超想趕快離開
雖然從以前就很想加入慈濟
但是原來學校的社團形式是這樣
真的該好好抉擇一下
自己的堅持

離開沒多久之後
我便到了體育館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國標社的人
於是就先看看籃球校隊練球
恩~運動的陽光男孩果然不錯
當中有幾個遠看還不錯!!
當目光移到女籃時
有點小傻眼
清一色男生頭氣質很MAN
在教練的帶領下
似乎不好混
不過球隊的訓練就是這樣
而且人還不少
我從以前就愛籃球
一直有校對找我
但是礙於一些原因遲遲沒有加入
如今有機會加入我想試試
可是又剛好卡到星期三要學國標
真是苦惱
好想要有好多時間學好多東西唷!!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國標舞社 在這裡清一色都是女生 而少數的男生卻娘到讓我傻眼 本來就知道會有點小娘但是沒想到娘成這樣 不過他們有些真的跳的還不錯 開始學習時 我開始手腳不協調 忽然冒出一位大哥哥 為啥稱他為大哥哥勒? 因為他已經是研究生了 哈哈~老人一隻 不過人還蠻好的 但是他一直盯著我跳 還特別過來指導 不禁讓我更加緊張 跳的更糟糕 因為他是裡面最帥的啦!! 沒辦法阿~ 跳國標的男生.... 還是愛B BOY 正當我想要放棄時 漸漸熟練了 也漸入佳境 雖然昨晚3點多才睡 又打了2節籃球 一整個累癱 現在腳腳酸到不行~ 來人阿!!幫我按摩一下吧~~~ 終於~ 可以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終於~ 可以去學我一直想學得東西 終於~ 我踏出了第一步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的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