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然曾經說過
唸傳撥的人都是屬於情感豐富易被說服
外界的人很難想像
到底這些人的情感豐富度可以到哪一種境界?
對我而言過多的情感一度造成我嚴重的負擔
再加上風象天秤
愛上一個人的速度就像一陣風一樣
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瘋狂.真誠.直接
但這一切都是使作於內心最深處的情感

最近的我一直呈現爆炸的狀態
好多事情要做
但都做的非常不順利
沒時間跟老朋友聚聚
沒時間跟新朋友聊聊
其實沒這麼嚴重
只是一件單純的事做的不順利
耗掉我超多時間又搞的我超火
好煩
我在寫啥阿?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
我想一一紀錄
卻累到沒力氣
好多事情要做
卻沒辦法一一做到最好
第一名症候群又再度發作
擁有了一些就想擁有全部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
這樣是好還是壞?
也許一切只是一個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lu999 的頭像
    candylu999

    candylu的幸福漲停板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