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女王網誌中聯結出去
是目前話題性最強的CF
最令我驚豔的是反舊情人聯盟所拍攝的影片
仿拍的部分真的不輸給大二初電大家的作品
畢竟是大家第一個作品
但他們竟然可以做到相似度90%真的很厲害
台詞也寫得很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過音技巧很差
語調夠但卻有影音不同步的情形
不過嘴型對的很好
跟紅極一時的無間道很像
看玩真的會讓人哈哈大笑
生活苦悶真的需要調劑一下

舊情人這三個字對情侶跟夫妻而言都是大地雷
過去都過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謝謝他們曾經帶給我的傷害
謝謝他們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謝謝他們讓我更懂得去珍惜現在的情人

以前總認為對方有舊情人有什麼關係
只要他心中有我
最愛的是我
大家都還是可以當朋友
單純又天真
後來發生的好多事情讓我看清社會的黑暗
並不是我把每一個人當朋友別人也會像我對她們掏心掏肺一樣
明的暗的通通來
我只能說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現世報總是來得特別快
還是不要造口業的好
我祝福大家不管是舊情人還是現任情人
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和平共處
在路上遇到了還能say hello
但如果現任的他會介意就另當別論了
anyway
我想表達的僅是
貓咪不發飆不代表她就是病貓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如果舊情人敢再回來亂或是在亂放話
還是做出傷害我或我老公的事
我絕對不會輕饒她
話說的這麼重好像煞有其事
我只是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當然還是祝她幸福囉!!

以下是女王對此議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