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大廚泰國蝦三吃(獨家)(破表了)

這一天回高雄我家老爸特地下廚
因為咪咪每天都打電話跟阿公說
阿公~咪咪要吃蝦蝦
阿公:好阿~你回來高雄阿公再煮蝦蝦給你吃阿!!!
就這樣
原本要當晚要吃薑母鴨
老爸硬要再煮一鍋燒酒蝦搶走薑母鴨的風采

當我再排薑母鴨時
回家老爸已經把胡椒蝦跟麻油蝦煮好了
害我沒拍到過程

下面這是路竹的泰國蝦
老爸說最近蝦子很少
路竹的泰國蝦比里港優太多了
而且還是特選紅頭的
每隻都是肥嘟嘟活跳跳
剛從蝦子車上撈起來的
老爸還怕它們太活潑會一直亂跳
還特地撈起來等它們含氧量降低一點

這是燒酒蝦的鍋底
到底加了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但湯頭真的好清甜好好喝
超香的
老爸說他用全酒
沒有一滴水

燒酒蝦
就是這一鍋讓人一隻接一隻的吃
一碗接一碗的喝

這是麻油蝦


胡椒蝦
這一甕是candy最愛的~
幾乎整甕都是candy吃的
完全入味的泰國蝦
配上嗆辣超香泰國蝦專用的料理胡椒粉
超極讚!!!


幸福的女婿~
每次都有口福


超級難得這次會親手剝蝦子
以前都是我負責剝好
下面這一碗是老公對咪咪的愛


光這些蝦殼就很嚇人
但這只有不到一半
全是老公剝的燒酒蝦


生完咪咪之後體質好像變了
距離上次老爸煮蝦子是五月份的事
上次也是吃超多
結果半夜蕁麻疹起來沖冷水超多次
最後癢到到皮膚科打類固醇
這次有了上次的教訓有克制
但還是嗑光了整甕的胡椒蝦
結果半夜拉肚子整個皮膚超不舒服
後來真的沒辦法皮膚科星期天也沒開
老公只好帶我到高醫掛急診
打了一針類固醇又吊了一瓶點滴整個人超虛的
一整個很好笑又很慘
實在是因為老爸煮得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