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外送電話:2389-7108 / 2389-7289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在西門町住這麼久竟然沒發現這一家這麼好吃的韓國料理
好幾次在ptt的food找西門町美食看到幾次
沒想到它就為在我每天會經過的路上轉個彎就到了
發現它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一開始經過是另一家韓國料理(漢江)
看到它的營業時間是晚上
結果當天我其實是要往後走去買麻辣鴨血吃吃看
卻意外發現有開
而且裡面人好多
後來我才發現後面也有一家韓國料理叫漢江

這一家的老闆娘是韓國人
超熱情的還開玩笑的跟我說她是阿美族人
料理相當道地
(剛從韓國回來應該很有公信力吧!
但是千萬別點他們家的真露酒
如果想喝轉個彎
內江街的高麗商行有賣
一瓶120元
韓菜100一瓶要250元
(因為放在冰箱有看到特別問老闆娘一下)
韓國的超商只賣45元阿
台灣的韓國食品真的賺很大


因為咪咪在家等我
所以只好外帶

我點的是 不是每家韓國料理都會有賣而且是有些是季節限定的
韓國涼拌麵
外帶還有附兩樣小菜耶
(之前在新店吃過幾家都沒有)


海帶芽小菜
是我最愛的韓國小菜
每次去都要點
去韓國料裡沒吃到這道小菜
都會覺得沒吃到韓國料理的感覺
這道很好吃
味道有點偏酸
但是可以接受的酸
海帶芽都有泡開不會乾乾硬硬的
再拌點洋蔥跟紅蘿蔔絲
味道恰到好處
相當開胃

辣泡菜
這個也很好吃
十足韓國泡菜的口味
跟在韓國吃到的一樣
在韓國沒這麼愛這個泡菜
可是回來每餐都想配這個
好像害喜一樣~哈哈
全部被我嗑光光
味道有點重
但沒有宗家泡菜臭
好好吃
拜託~吃韓國料理別給我台式小菜~我會想哭

主角出場
韓國涼拌麵
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涼拌冷麵
比在韓國吃到的還要好吃
裡面有半顆水煮蛋上面灑上不少白芝麻
味道普通
還有小黃瓜跟白蘿蔔片
最不可思議的是裡面還有滿滿的牛肉
吃到我都覺得有點多
冷麵Q彈倒讓我咬不斷
吃到後面咪咪一直在亂
害我還噎到
這真的超好吃
不過有點辣(個人還蠻愛吃辣的)
不敢吃辣的人要跟店家事先講不要這麼辣
但辣得很過癮
麵Q彈有嚼勁到讓我想起在韓國吃到的Q麵
真的比Q麵還Q

不能錯過的好吃料理
隔天我又帶咪咪去吃人參雞湯
20110923臺北 西門町 韓菜100

搬離新店後就苦無道地的韓國料理可吃
常常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回去吃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以後一定會常吃
我準備要吃過一輪菜單在跟大家報告
重點是這家不僅好吃
價位又不貴
(畢竟西門町太多又貴又難吃的地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