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陶窯燒披薩

地址:公館窯~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巷3號(橘子工坊旁邊巷子進去,酒釀湯圓對面)
電話:02-2368-725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這一家隱身在巷子的窯烤PIZZA之前小阿姨就這一直吵著要吃
candy本來想去看看師大的綠色臭豆腐搬到公館候開始營業沒
結果根本還沒裝潢好
後來又超想吃湯圓
結果走到湯圓也沒開
實在太餓只好吃看看小阿姨期待已久的窯烤PIZZA

這是名片:

進到巷子裡就可以看到這個明顯的招牌


各種口味的看板共有九種口味:

裡面裝潢古色古香的~很有在鄉下四合院的紅磚屋的感覺

這個有讓我傻眼到
是外形假窯的烤箱嗎?
不是說好的窯烤PIZZA?
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店裡是現點現做的
當老闆拿出麵糰在這裡撖麵皮有讓我傻眼到
肚子超級餓
雖然現點馬上做要多久啊?

老闆真的現做~沒有蓋你
有圖有真像

這樣到做好還要10~15分鐘
太餓不要來
會等到想哭


上面鋪滿了滿滿的起士耶~讓我超期待的


這是做麵皮用的機器:


價位還蠻便宜的~
西門町的窯烤PIZZA是兩倍的價錢
不過是正港的窯烤PIZZA


曲線瓶裝可樂20元(限店內飲用)

羅勒醬燻雞100元(另加蔬菜.鮮菇20元)
這個口味是店長推薦最多人點的口味
羅勒醬真的不是很合candy味口
味道有點難以接受
上面的料也無法跟必勝客那種連鎖店的比
料很少~這還是有加蔬菜跟鮮菇的
不過餅皮倒是烤得很酥脆
吃起來還蠻香的
但真的吃不出有窯烤的香
因為根本不是真的窯烤
一度我以為我眼瞎了
還請老公卻認一次照片
我家魔羯座老公很務實乾脆的告訴我
那邊有個燈當然是烤箱阿@@

整體心得:
這一家店不是真正的窯烤PIZZA
雖然隱身在巷弄裡
但在非用餐時間還是有零星的客人
味道上candy不太能接受
不過餅皮烤的蠻酥脆的
別種口味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咪咪也沒有很喜歡
下次介紹西門町吃過的正統窯烤PIZZA好了
小阿姨說西門町那家食尚玩家有採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