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點心都是這次去韓國超商吃到的:
為最高分
以此類推


1.哈密瓜冰棒
這個超好吃
濃濃的哈密瓜味又不會太甜太膩
到韓國必吃冰棒

下面這是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到的品牌
味道差不多
如果回來想懷念這個味道可以買來吃看看
但韓國的那款比較不甜比較不膩
哈密瓜味也比較濃

2.巧克力聖代
這個也是安全牌
跟台灣的巧克力聖代差不多

3.草莓冰棒
這個草莓口味也蠻濃郁的
很普通的草莓冰棒
不過還蠻好吃的

4.宗家泡菜
這是傳說中的宗家泡菜
無法帶回台灣
想說在超商看到買來吃看看
結果到了最後要去機場了才打開吃一塊
一打開味道怎麼可以這麼臭阿
跟一般泡菜口感差不多
不過真的有夠臭
讓人難以忍受
最後的下場只好丟掉
台灣costco有賣



5.草莓口香糖
這個是在機場的超市買的
是媽咪對抗耳鳴的秘密武器
隨便挑選結果異常的好吃
真是太美味了
草莓味很香濃
最後都被爸爸嗑光

以下這邊是在明洞的小型樂天超市買的
在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好像沒看到
不過那天太趕了
所以我不太確定


6.喉糖
這個系列的喉糖我買了四種口味
另外三種是在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的
這一種口味跟台灣同樣包裝的喉糖口味一模一樣
個人以前演講都吃台灣同包裝的比枇杷膏有效~推一下

7.草莓牛奶糖
這個草莓牛奶糖果是硬糖
也蠻好吃的
最於我這個不喜歡太甜的人來說
很能接受
咪咪也超愛一直吵著要吃
草莓味很濃
牛奶味也不會太濃膩
兩者搭配的恰到好處

8.真情巧克力派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跟台灣的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每個小包裝上的圖案不太一樣
還蠻可愛的
很用心~

9.水梨
去韓國前我婆婆就跟我說韓國的水梨超甜超好吃
現在剛好是水梨季
愛吃水梨的我怎麼能放過
大間樂天超市沒買成
再讓我看到一次怎麼能不買
不過每天回到飯店都累癱
根本沒體力吃
結果最後這三顆是要去機場前嗑掉的
真的超甜超水超好吃
一邊吃還一邊狂滴汁
沒有帶水果刀只好用牙齒啃
吃得很辛苦
卻很滿足

跟台灣的高檔水梨比起來雖然沒有比較甜
但是含水量卻是高很多
口感上面水分比較多肉質相對比較綿密
有去一定要買一顆來嚐嚐~強力推薦



相關瀏覽: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1)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2)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3)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