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姐去世新附近找房子
快把我們累死了
39度的高溫
走了5的多小時
腳超酸還破皮
還是沒找到理想的
地頭蛇們好像是串通好
都沒接到我的電話orz

世界真的很小
討厭我的人偏偏一直跟著我
莫名的緣分讓人感的無奈

放榜後只開心一天
接下來要處理的事好多
經濟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氣自己沒用
氣自己不爭氣
但我還是努力考上了

要離開了
開始升起感傷之情
回首昨日彷彿剛進入開南
後天就要回學校辦退學手續了
再見了財2A
再見了國展
再見了曾經屬於我的舞台
再見了開南
但朋友們
我們還是要保持聯絡唷!!

在開南經歷了我的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當親善大使接待
第一次主持
第一次當司儀
第一次穿上國展的旗袍
第一次~

離開是為了追尋屬於我的更大舞台
帶著大家的祝福
帶著在開南學到的經驗和能力
未來的我
將不只主持mos的大場
持許自己更加精進
我會努力讓你們看見我的成長

M大不在了
但我依然感謝他對我的提拔
依然記得他告訴我的話
<人就是活的讓人忌妒>
在他離開之前
曾跟我們說過他不想再當校長了
還記得我曾跟他說
如果你離開
我可能又要再轉一次學
沒想到一與成讖
但這次的離開是為了追尋我的夢想
念自己真的喜歡的東西
一路真的很苦
我都撐過來了

K老大~
我會記住你的話
鋒芒依然收的不夠
傳播人才臥虎藏龍
個個皆是菁英中的菁英
我需要更加努力
我也需要多陪陪朋友們
不能再一個人搞失蹤
哈~我都在家當宅女
好像真的沒人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