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索開學後要不要繼續打工
接下來人生的步調該如何走?
指考沒考好令我須付出更多的代價跟努力
才足以完成我這一生的藍圖
我的堅持是因為我想要

財金專家的定義是什麼?
財金公司又是多大的集團?
又亦或只是台灣的中小企業?
身為一名優秀的財金記者應具備哪些證照?
有幸做上主播台的話
我又該如何增加收視率?
鞏固自身不可取代的地位?

好多的問號
好多需要去做去完成的事
還要考多益
還想學日文或韓語
太過貪心把自己搞的好累
但卻又是這現實社會中
在職場上所必備的

有了想法就一定要行動
說出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在一場非常重要的演講中
由於小妹我當初非明星學校
第一名的寶位只能拱手讓人
內定名額讓人不齒
我曾安慰我的指導老師們
有昭一日我要坐上主播台
報台語新聞給當初的評審看
證明我是有實力的

上來北部也一年多
在這裡幾乎都講國語
甚至會自然而然冒出英文
台語倒是退化不少
一直想去上正音班
但是課又衝到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我一定要完成
爸媽比我更辛苦
我需要更努力賺更多的錢讓他們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