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讓我看到黑色衣服
這兩天在景美找了好久
要素面沒鑽沒亮片
而且不低胸
不能有紅色系
不能有亮色
真的超難找
而且我也沒這種衣服
為了避免後天回高雄又要被罵
我很認真仔細的找了很久
原本星期天回來有看到
想說再來買
沒想到連日大雨
老闆自動放假
只好一間間店家慢慢走
心情本來就很差了
越逛越火
那種衣服我平常根本不會穿
更不可能想買
非常時期沒辦法
現在看到黑色衣服就想吐

好煩好無奈
什麼事也不想做
向來幾乎不翹課的我
竟然沒去上傳播史
只想窩在家裡
恨不得馬上回高雄
JOJO洪的期中考也不要去考了
但不行
我不想明年再看到他
這次期中考成績慘不忍睹到極點
戴然的招牌都被我砸了
真對不起他老人家

這幾天唯一慶幸的是
跟我最愛的乾媽游老大聯絡上了
而且心結也化開了
都要感謝中間人宗益哥

所有的事情都等奶奶出殯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