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過的好充實
也成長了好多
早上當了司儀晚上又上又被抓去當主持人
你問我緊張嗎?
其實還好耶!!
我的人生在這裡又尋回舞台
進國展社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雖然活動很多
還要穿旗袍跟高跟鞋
但是我卻覺得充實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成長
對我而言
所有的才能就像是工具一般
不用是會生鏽的
而在這裡
它~給了我許多的機會磨練
去勾起我的記憶
去精進我的能力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滿足
因為這裡高手雲集
知道自己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而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漸漸的發現舞台是我最好的療傷地點
而機會就是我最好的藥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做到100分
但漸漸的我會越來越好
雖然我還是有點小恐慌
但是我已經不再是生病時與人面對面講話都會緊張
漸漸的我回到舞台時
找回了以前的我

還記得一位老師跟我說過
要把上台當成習慣
舞台曾是我活下去的空氣
而現在對我而言一樣重要
漸漸的我會把失控的人生抓回軌道
漸漸的我會比以前的更好
謝謝校長今天給我的鼓勵並對我的表現給予極度的肯定
謝謝kavin今天的技術指導與信心打氣
謝謝KK的鼓勵跟肯定~但你也太機車了吧!!
上台前一直耍賤嘴
害我超緊張
我知道今天沒有表現的很好
你就不要再糗我了吧!!
謝謝國展的親愛的們~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