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Eric在百忙之中還從國防醫學院到世新看我
時間算一算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有八個月了
謝謝你即使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
還一直偷偷來看我網誌.關心我

今天聊了好多
也回憶了好多
共同認識的人事物
謝謝你帶給我好消息
我想我也需要去做一些事
一些我一直想做.要去做.而沒有做的事

謝謝你發現最近的我不太對勁
適時的拉我一把
也點醒了我很多
我是在徬徨也在猶豫
通通都被你看透了
感覺都沒秘密了
但也因為你懂我
所以才會發現我不對勁了
你知道我為啥不想過生日
你知道我很多事
你也知道我不想提的事
原來你都知道
我有點嚇到
但我也了解為何你在百忙之中都會來看我網誌關心我
有些事不必多說
人跟人之間的情感就是如此
慶幸的是
我很有貴人運
當我在游移時
菩薩就會派一些人跟我說一些事
亦或發生一些事讓我頓悟
很抽象很難懂
但Eric你
知道我在說啥~哈

今天聊到一半工人剛好來
沒能跟你完整的聊完
真的很可惜
有些話想說但到了嘴邊又縮了回去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真切的想要去說些啥
彷彿不需要多說
你都懂都知道也都了解
這個下午我想讓自己沉澱一下
這股徬徨無助的下墬感
彷彿已經找到了停損點
該是劃上休止符的時候
也象徵破釜沉舟的power出現的時刻

聽著你對未來的想法
讓我覺得自己很短視
是我將自己的框框定位的太小
不想去想太多
但卻又一直鑽牛角尖
我該拿出自己果斷的決定力
不能再讓自己這樣下去
畢竟努力了很久才讓自己今天這樣的成績
雖然還尚未到金字塔頂端
但對很多人而言已經很好了

想去表達什麼嗎?
又亦或是想去學習什麼?
有些事真的需要機緣的
但有些能力卻是天生的
一度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但現在我去低估了自己的爆發力
強大了能量感應
似乎吸走了我某些能量
也許我只是累了倦了
不想再承認有超乎自然的事
但現在發現不得不去正視

當道德與智慧到了一定的程度
自然會有人來帶領你走向不一樣的領域
我只能說其實有
但.....

總之很謝謝你
之後我們都超忙碌
也沒啥機會見面
一起加油吧!!
老天爺會給我們這麼好的能力
一定是有原因的
雖然在學習接受這些考驗時很苦
但這是我們人生的課題
一定要去學習
我會過的越來越好
希望你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