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好冷

每天都八點的課真是要人命

在家都要窩在IKEA的粉紅萬用毯中

手手跟腳腳都好冰唷!!

這時候好像特別會想要有另一個溫度在身邊

活體暖爐的保溫效果特別好說

中午開news的檢討大會

看著平常跟自己一起打拼的學弟妹跟同學見習生

一個個都可以從慧萍手中接過news工作證

真的好心酸唷!!

那張證要取得是這麼的艱辛

可是我因為名不正所以還不能領

不過還是很替她們高興!!!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下學期就能拿到工作證

畢竟審核跟考試都過了

而且也從新徵選進news了

連短短的寒假都要貢獻一星期給news

還不包含寒假作業

希望我的努力跟付出可以趕快受到肯定

----------------------------------------
今天去上黃西玲老師的媒體識讀

上星期她嫁女兒出國去了

回來還帶了MM巧克力請全班吃

美國的MM果然比較好吃

學妹笑稱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還有一個學妹竟從包包拿出台灣版的MM讓我們比較

就外觀而言美國的果然比較大顆口感也比較好

重點是比較不甜

本人真的非常討厭吃巧克力因為它很甜

除非不得已時

但我最要好的好姊妹竟然叫巧克力

這沒良心的竟然還要我跟追求者們說我愛吃巧克力

這樣大家就會送我巧克力

但她知道我一定不會吃會給她

你說她算盤是不是打很精去唸財金好了~哈哈

言歸正傳

老師出國前我還跟學妹跑去恭喜老師要嫁女兒

我跟學妹還開玩笑跟她說我們要吃喜糖沾沾喜氣

沒想到當初的開玩笑她還記得

一下課我跟學妹兩個累到趴在桌上睡

沒想到老師竟然走過來叫醒我們

<你們兩個跟我出來一下(表情有點嚴肅)>

我跟學妹嚇死了

現在是怎樣?

發生什麼事了?

學妹還緊張的問我

學姊你剛上課有做了什麼嗎?

我回答沒有阿!

兩個人就很害怕的跟老師走進教師休息室

沒想到老師竟然拿2個Las Vegas的骰子巧克力送我們

老師說因為她教的同學太多沒辦法全送

只買了我們的份

真的超開心又感動的

平常上課老師就超愛我

老師還常會在學弟妹面前誇我

也常勉勵我

也許是嘴巴甜吧!!

我總是很有長輩緣

希望吃完喜糖能沾到喜氣

月老您是幫我找到沒?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唷~

這星期手機安靜到讓我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