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confident傳播人最重要的東西
記得戴然老大第一堂課送給我們的東西就是這兩個字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的懦弱不敢衝
向來對自己超有自信的我
現在發現自己竟一事無成
對~這個暑假我真的浪費掉了
但不等於我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我有做但都拿不出一點成效出來
不認輸的個性促使我拼命也要把事情做到做好
但我卻這麼輕易敗給它了
這曾經是我最不擔心的事
現在卻成我最大的精神壓力來源
最近的放空跟失神老公公都看在眼裡
他昨晚問我
你的自信到哪裡去了?
我也不知道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我哭濕了五張衛生紙
哭濕了老公的胸膛
我是愛哭鬼
直到老公公以生氣相逼才止住淚水
為何為哭?
不知道
就覺得很難過很想哭
最近一個人在街頭會很想蹲下來放聲大哭
明明就很幸福
我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是對未來的惶恐跟不確定性
我沒有自信更沒有信心
我連對我的幸福都沒有把握
雖然我知道彼此都很相愛
一直走下去一定會開會開花結果
但我還是會有點小擔心
擔心有一天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想一切只是我這個傭人在自擾罷了
小管怎麼會可惡?!
我愛死他了~

一夕致富的夢想跟劇本有一天會在我生命中實現
老公公你步要再笑人家了= =
還說我念這個系真的念對了!!

我愛你好愛你
中大尺碼算什麼?
喇叭嘴算什麼?
光電所算什麼?
你才是我的Mr. right

印度七胞胎的新聞很新奇
但要生不是問題
重點是不是健康?
能不能教育的好?
老公說他如果有一億
生100個也不是問題
講這些只是要激勵自己上進

我怎能讓未來的小baby吃苦
我要努力賺很多錢
給他們最好的生活品質
讓他們過著不用為錢煩惱的日子

沒了動力就要找動力
日子過得太過安逸就要往前進
距離老公去澳洲的日子只剩下6天orz

記住初衷
記住當初堅持來到這裡的目的
最辛苦的日子都撐過來了
最難熬的階段都過去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走回頭路
我也不能再讓自己回去過那種行屍走肉的日子
不上進這三個字怎麼可能用在我身上

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