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開學日耶!!
我一直以為是明天
害我今天去學校還想說人怎麼這麼多
可能是因為明天要開學
當我去系伴問完郁欣助教選課問題
慧萍叫住我
問我有沒有修齊龍王的課
我說有啊!!怎麼了嗎?
因為今天已經分組了但我卻沒到
老師叫我下次一定要到@@
有這件事??
我沒被通知道阿!!
慧萍說今天開學了
我嚇一跳
不是是明天嗎?orz
最近常常忘記重要事件的日期真的很糟糕
不過今天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家公公答應要買LV給我
但去香港沒辦法刷
只好沒買
一直擔心他會反悔
不過他果然是說到做到
剛剛我們一起去LV敦化旗艦店
還好我們要的款式有貨
香港通通都缺貨
雖然貴了5%的稅
但9/15後全球的LV要再漲6%
所以有興趣朋友手腳要快唷!!
戰利品(一)
LV neverfull小的
大的公公說太大了不好看
雖然人手一個到處撞包
但很好看實搭又實用~喜歡!!!


戰利品(二)
LV M56382 08超新款 GALLIERA PM 肩揹包-小
這一款價位比較高需要NT43100
而且量超少很多地方都缺貨
還好我們去還有貨~真開心


新款防塵袋跟舊款的不一樣
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
比較厚而且可以束起來

提帶超有質感


還送一本目錄

簽帳單還用信封袋裝起來

背起來真好看
愛死LV了
也愛死我家公公了
公公~謝謝你

結完帳順便問一下我的大水桶維修的情形
整個皮革全換要NT18700都快要可以買一個新的二手了
雖然很貴但櫃姐說如果全換還可以再背個幾年
公公說那可以當傳家寶了
目前有兩個新歡
大水桶應該會被我先冰起來
雖然它很實用
周圍剝落的皮皮讓我害怕
而且台北常下雨很多地方都有水漬orz超心疼的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新歡
下個目標是LV長夾

我是LV控
LV依舊是我的最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