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島成專業烘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B1
   (信義新天地A11館B2也有)

電話:(02)2175-30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官網:http://www.ginopasco.com.tw/index.asp

這一家在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
candy剛好去美麗華買了不少
結果實在太多了
有點吃不完
我婆婆問我怎麼買這麼多?
其實也沒有很多
只是它一個就超大一個
所以感覺買很多
到底買了哪些?
趕快來看看~

看到南瓜就想到萬聖節
每個行業都可以跟南瓜劃上等號~
我只能說大家行銷都越來越厲害了

平日下午一點多人潮還不少~
很多人都滿盤子的在買


店內是出了名的不能拍照
我才拿相機站在外面都還沒有拍
小姐馬上很不客氣的跑出來制止

這小牛角麵包是咪咪超愛吃的麵包
但是這家的小小一包要55~60元
太貴~candy實在買不下手

想吃~這裡買的到!!!
還蠻多家分店的


魔丈40元
這個是原味的
原本超長一條
我請小姐幫我切一切
回來就變這樣拍不到它的原貌
還蠻香蠻好吃的
建議當天把它吃完
candy剩下一半放到隔天吃
外皮就軟軟的不是很好吃
口感跟當天買的差很多

50~60元
這是買給我婆婆吃的
完全沒有雞蛋奶粉跟糖
很適合吃素不吃蛋奶的人
而且超大一個買了小心吃不完~哈哈

炒麵麵包40元
這是特地買給老公吃的
老公超期待的~他說他沒有吃過炒麵麵包
結果好想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不就7-11的麵包夾炒麵
炒麵還是冷的囧RZ

波蘿麵包20元
這也是咪咪最愛的麵包種類之一
價位相較於同店的其他款麵包親民許多
帶回家拍照都扁了
畢竟掛在嬰兒車上從美麗華回西門還要轉車
能只扁一半也要偷笑了
味道如何就要問咪咪

55元(不太記得了)
這一款麵包本來沒有要買的
但原本計畫要買的北海道麵包要四點才會出爐
其他麵包都超硬
怕咪咪沒辦法吃
而且有試吃還蠻好吃的
咪咪也一直吃
candy就請她去拿一包一起結帳

這是這次買得裡面最好吃的
買的時候才剛出爐
上面的封口都還沒有封上呢~
奶味很香
口感跟湯種一樣柔軟
彌補了沒有買到北海道麵包的遺憾

巧克力麻糬球60元(裡面有5顆)
這個還蠻好吃的
麻糬蠻Q的
巧克力味也很香
味道上也不會太甜
但吃多會太乾太膩
不過真的好貴唷~
一顆要12元
一次一定要買一袋~真的好多
很不貼心!!
不像有些店都可以只買一顆
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例如版急B2的也很好吃~改天補網誌)

烤布丁34元(原價好像40元)
這個是限量加購的
還好沒有加購兩個
口感是蠻扎實的
不過奶味實在太重
有點乾
咪咪吃了一口就不要
candy只好把它吃完
下面的糖漿是水的
還蠻甜的
不是很合candy的味口

這小子吃成這樣~

看我吃起來很美味吧~

把麵包排排站~趕快cue媽咪幫我拍照

整體心得:
店家不能拍照都不能清楚的記錄品名跟價錢
味道上算還不錯
但價位實在太高
還不如吃Yamazaki~
如果硬要選在百貨公司設櫃的麵包店
應該有更多比這家更好的選擇
可能candy個人偏愛軟軟QQ的麵包吧!!
如果喜歡口感偏硬麵包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這一家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