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餐廳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11:00~23:00
周五~周六08:00~24:00
周日08:00~23:00
推薦餐點:墨西哥貝里托捲
消費方式:可刷卡,另加一成服務費(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享九折優惠)
當次消費金額:700元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2floor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這一篇是二訪文
距離一訪其實才隔了兩天
星期一晚上跟小阿姨用餐後覺得很不錯吃
又看到menu上有英式雙層下午
最近英式雙層下午上癮很嚴重的candy看到這個致命的吸引力
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來美式餐廳吃英式下午茶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吃完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candy的口袋名單還有很多家英式三層下午茶沒吃過
不過價位都比較高要留著跟老公去吃
這一天一個人帶著咪咪特地來吃
平日的下午店內竟然高朋滿座
店員還特別提醒今天的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美式料理]20111128臺北 台大公館商圈 貳樓餐廳

白天拍起來跟晚上完全不同的感覺

聖誕節的氣氛濃厚

這個看板好繽紛好可愛

這是一樓的座位
最角落有沙發區感覺還不錯
一樓的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很舒服
一訪的時候是坐二樓的位子
還要扛嬰兒車超可憐的
不過今天店員貼心的準備兒童座椅跟餐具
還幫我把嬰兒車先推到角落
讓我可以抱走我家調皮不穿襪子跟鞋子的女兒到座位上

這位小姐要走還跑過來問我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
嚇我一跳~一開始一直看咪咪我還以為是看咪咪可愛
沒想到我的相機詢問度這麼高
上次在鑫華也有外國人問我
我當然都很熱情的回答
還可以借她們拿看看~哈哈
這台真的買得值得
感謝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這可是我用LV換來的

隔壁桌的真貴婦~重點是燈很美啦!!

下午茶套餐好划算唷~
飲料超好喝
不知道鬆餅有沒有咖啡弄或米朗琪好吃?

點這個草莓克林姆鬆餅超划算~
真的超大一杯草莓超多!!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特調都沒有熱飲~
熱飲都只有咖啡

今日重點:

以下皆是英式雙層下午茶4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享九折優惠)的餐點: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特別告知這是兩人份
我說我知道今天就是特地為了這個來的
一整個很貪吃的口吻

貳樓餐廳服務真的很好
完全不輸給王品集團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上餐速度超慢
一訪的時候是這樣
這次來更嚴重
雖然雙層製作過程比較麻煩一點
等了快半小時
早上到兩點多都沒吃東西
結果喝了奶昔1/3杯胃超級痛
但我的雙層還沒有上桌
開始害怕沒辦法吃
咪咪又一直在我身上像蟲一樣的爬來爬去
容易失控的小孩
害我都不敢約朋友吃飯喝下午茶
對不起各位~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吃飯喝下午茶
但我家女兒很容易失控
更常一進到店裡就開始吵著要走
開始盧的沒完
千萬不要被她可愛的外表所蒙騙
等她大一點再約吧!!

言歸正傳

這份套餐可以選兩杯特調飲料
我特地請店員幫我一前一後上怕喝不完都融化掉了

貳樓招牌奶昔巧克力碎片口味
這一杯一端上桌candy一整個大感不妙
我家女兒卻開始尖叫
這是她最愛的cream而且還這麼多
candy看了覺得很恐怖
咪咪卻愛到不行
最後只好拿小湯匙給她吃
奶昔也喝了不少

這一杯真的超好喝
濃濃的奶昔口感
香濃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是candy喜歡的口感
喝上一口好幸福
但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還沒吃到東西就先喝
不然會胃痛


咪咪的最愛~

這個湯匙跟叉子是店家特別冰過的
拿起來還冰冰的唷~


沒有三層兩層也很滿足~
一整個好幸福唷!!



水果盎
味道不錯
不過蘋果黃掉了
草莓也好酸
跟小阿姨轉述的不一樣


這個泡芙裡面是冰淇淋唷~

草莓奇異果奶酪
上層是草莓醬和奇異果一起打的果醬
吃起來有點酸又帶點草莓味
搭配下層的奶酪還蠻美味的
只是酸了點

烤布蕾
今天的烤布蕾有輸一訪的水準
上層焦糖都快融化了
裡面的布蕾也都出水了
沒有很好吃
不過一訪的時候還蠻好吃的

起士蛋糕
這塊起士蛋糕比星巴克的還要奶
冰冰的口感還蠻綿密的
吃起來很像吃慕絲的口感
還不錯吃

小漢堡
這兩個小漢堡是唯一的鹹食
還蠻有份量的
比joyce east大多了
不愧是美式風格的英式雙層下午茶
裡面的料真的很多很實在也很好吃

大大一片起士都超過肉的份量了

咪咪把上層的麵包皮拿起來
意外發現裡面包的竟然是水煮蛋
難怪吃起來這麼清爽
就在轉頭間
咪咪已經把蛋白通通吃光光了

漢堡分開吃
再加上這個表情是哪招?

天堂鳥冰茶120元
這杯飲料也好好喝
淡淡的無花果香
不太甜的口感很適合搭配這些點心
而且低卡路里
怕胖的女生點這杯就對了


咪咪在搞笑~



整體心得:
美式的英式雙層下午茶呈現不同的風味
CP值還蠻高的
很適合預算不高的學生
餐點好吃用餐環境優
服務態度也很好
是一家值得推薦一來再來適合聚餐的餐廳
缺點是上菜太慢熱飲只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