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園火車站茶樓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微風車站2F
電話:02-2312-1768
營業時間:10:00~22:00
消費方式:可刷卡,低消每人19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
http://jingyuan.eatingout.com.tw/


這一天假日到台北微風車站2F
肚子很餓想吃個東西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公希望吃我沒辦法帶咪咪自己來吃的
最後決定吃靜園
原本以為是茶餐廳
candy還想點個餐蛋豬扒飯之類的
可是菜單一打開大傻眼
茶餐廳變飲茶
人都進來了也沒辦法走出去
只好硬吃
原本坐的位子上面日光燈壞掉燈還一閃一閃的
閃到我頭都暈了
於是跟服務生要求要換位子
結果下一組客人進來還是安排他們坐那個位子
最後也是再換一次位置

一開始坐到位子上
服務生馬上推銷酸梅汁
我跟老公有先傻眼到
飲茶不是要喝茶嗎?
狂推銷酸梅汁
後來才發現我們去的時間剛好下午茶時間是免茶資
酸梅汁一杯就要40元
接著點餐的時候
我好奇的問店員有餐車嗎?
她說有等一下推過來給我們看
結果推過來也讓我們傻眼
跟一般港式飲茶的餐車不一樣
完全沒有加熱就是一般的推車
不斷的推薦蘿蔔絲酥餅後來老公才說餐車上那個就是蘿蔔絲餅
餐車上還有一盤肉店員也狂推
我看到那冷冷的推車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可不想花大錢吃難吃又加熱過的菜
最後只簡單點了幾道港式飲茶必吃的菜

在非常角落的一家飲茶

我一定是瞎了
之前怎麼會看成茶餐廳

茶樓茶餐廳傻傻分不清楚


有低消唷~



這是menu:


這是當天點的菜單:
兩大一小約700多元


這是雙味醬:


普洱茶(每人茶資15元,下午茶時段14:00~17:00免茶資)
味道還算蠻濃的還不錯

蝦仁腸粉135元
這一道真的意外的好吃
本來想說會不會到地雷店
沒想到這個腸粉皮還Q彈的味道也不錯
蝦仁小了點

鮮蝦腐皮捲118元
這一道就相對普普
整個捲身比京星相對瘦小
味道還可以不過還是京星的最好吃

酥炸馬蹄條60元
這一道外皮炸得很酥
裡面吃起來沒有QQ的感覺
味道還好
還是品中信的好吃

臘味蘿蔔糕68元
這個蘿蔔糕看的到蘿蔔絲
吃起來蝦米味很重
味道普普沒有很好吃
最後還沒吃完

魚子蒸燒賣75元
這一道也是每次吃飲茶必點
原本看到菜單還高興了一下
比其他家便宜耶~
結果來少一顆
平均下來價錢差不多
體積還比較小巧玲瓏的點
裡面內餡的酒味超重
吃第一口還有點酸味
一度candy還以為它壞了
結果老公說沒有
再嚐一口發現是酒味太重了

蠔皇蒸蝦餃98元
這個還算不錯吃
價位跟其他家一樣
但是比其他家小一點
外皮還算Q
味道還不錯


鼓汁蒸鳳爪68元
這一道還蠻辣的
不過吃的到豆鼓香
鳳爪皮還算Q
其它家都三隻
這裡價錢一樣卻少了一隻
還是華漾的最好吃


鼓汁蒸排骨75元
這個味道還不錯
骨頭多了點
價位比其他家貴十元

消費滿500元送的點心招待券(現下次使用)


整體心得:
原本以為是茶餐廳
沒想到是飲茶
口味上還不錯
不過服務沒有很好
同樣的餐點價位沒有比較貴
但是都縮水了一點
小心店家會推薦滯銷的餐點
如果在北車附近想吃飲茶
這家可以列入考慮
但不用特地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