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大家長期支持Candy所寫得文章,寫好了好幾年的無名竟然要關閉了,只好搬家到痞客邦,感謝熱情粉絲還留言問我要搬到哪裡?

他非常喜歡我的文章,candy我感動的都要哭了!!!當初開始寫網誌只要為了抒發心情,後來開始寫旅遊的文章,只是為了記錄跟心愛的人

出遊的甜美回憶,雞婆的candy在每次的自由行前都會先做功課,但有了咪咪後發現很多是沒當爸媽的人根本不會發現的細節,

於是就在每一次出國回來寫網誌時將很多爸媽想要知道的事情寫的非常清楚,因此每次回國寫網誌常常熬夜寫到三四點,

常被老公罵為什麼要寫這麼細,Candy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寫詳細一點希望可以幫助要帶小孩出國的爸媽,

沒想到有這麼多粉絲的支持,Candy為了繼續提供更多的文章,當了一陣子的美食部落客,每天都帶著咪咪吃遍不同的美食,

為什麼沒繼續???因為美食部落客的後遺症就是暴肥~~~~~~~~~~~~~~~哭逃!!!!!!!!!!!!!

於是終止了美食文的發布,對不起大家!!!!!!

 

其實~Candy最想寫的是減肥文,但一直沒瘦到理想體重,真的好想哭,減肥文一直難產!!!

 

從第一次出國去香港到第一次帶兩歲三個月的咪咪到韓國,第二次到東京,第三次到冬季北海道雪祭直到最近的京都大阪遊,

中間每一次旅遊的每一篇文章都是Candy嘔心瀝血之作,希望能幫到大家在出國旅遊能玩得安全又開心,也許看Candy文章的朋友不見得有小孩,

但就是跟我一樣喜歡美食愛shopping,粉紅控kitty控,不管哪個tone跟我一樣,都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

 

剛搬到痞客幫很多介面都還要再適應,發文速度一定會變慢,哈哈~其實我是在為我的京都大阪文找藉口

最近實在太忙,忙到爆瘦兩公斤,雖然依舊很胖~哭哭

不過咪咪去上幼稚園了,candy我到底在忙什麼???一直沒發大阪京都文呢??????????

 

因為我一直想要找流行時尚的親子裝

結果最近竟然被我發現了

而且還是正韓的

秉持著寫部落格的堅持~竟然讓我找到一家可以直接韓國連線的廠商

讓我可以拿到最新最流行最時尚的正韓時尚流行親子裝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跟咪咪穿一樣

咪咪也會吵著要跟candy穿一樣

每次穿一樣出去都頗受好評

連爸爸都忌妒我們想跟我們穿一樣

但每次都只能穿可愛的有點膩

於是candy為了咪咪放學能有人在家陪她(爸爸都非常晚才下班有時甚至加班加到沒回家)

於是最近開始在網路上賣正韓的童裝跟親子裝

品質不用擔心candy自己也買了好幾組給咪咪穿

確定品質無虞才敢跟廠商合作的

為了籌創業基金,我把這幾次去日本珍藏的地區限定版kitty的商品全新的都拿出來便宜賣

真的是含著淚在拍照

賣場也有很多專櫃二手衣,幾乎都比一折的價錢還低在賠售,

更多的是全新的商品,完全是為了衝評賠售

 

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7152963970&catID=&catIDselect=&clf=&u=:Y7152963970&s1=end&o1=a&at=true

大家快去搶便宜~但請不要再跟我殺價~真的都是賠錢含淚在賣

 

這是Candy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mimi365888

大家趕快去按讚就可以即時接收到最新最快最時尚的正韓親子裝童裝資訊

FB裡有更多款正韓親子裝而且隨時會韓國連線

如果看到喜歡的款式想詢價或購買都可以私訊給candy

快到FB挑喜歡的款式吧!!!

 

賣場剛開幕都賠本在賣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有朋友問我常跑日本為何不賣日貨???

賣場剛開始之後比較有資金後再慢慢自己出國帶貨

之後也會賣日貨~畢竟candy還是最愛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