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寫網誌能填補我的悲傷
不要罵我浪費時間
因為害怕被太多人看到
而不敢寫
只會讓我的傷痛更加嚴重

四年多了
生日又要來到
還沒計畫好要如何渡過
只是今年想要有個蛋糕
但也想欺騙自己假裝沒事
裝做沒有這一天
連續四年都許同樣的生日願望
我想今年也不會另外
老天爺到底何時才要幫我實現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認知不和諧的程度越來越深
但悲傷失落超過了理智
開始做出一些自己無法理解跟認同的事
我在懲罰自己嗎?

這些年來
我不知道崩潰了多少次
沒人有知道
也沒有人了解
我~究竟怎麼了
虛幻和真實的人生
傻傻分不清楚
我該繼續堅持嗎?
mo說我網誌的文字跟照片的笑容超不搭
我也不想這樣
羨慕志銘單純而快樂
也許我太過貪心
才會無法滿足

人生啊人生
經歷了大風大浪
躲過了生死關頭
我說過要笑著過
但卻沒做到
明明有捷徑卻要繞遠路
明明可以走直線卻選擇最曲折的路走
我是傻子
真真切切的傻子
傻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等待與堅持
像是一場愚蠢的遊戲
我竟可以在這場遊戲中
玩的不亦樂乎

心怎麼了嗎?
是死了?
還是無法愛人?
亦或是已有所屬?

當夢想起飛時
心也會跟著起飛嗎?

心好累
身體也好累
滿檔的行程
讓我想逃脫
做不完的報告
我一點也不想動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想做
但我卻一件也沒完成
一件也沒有做

當悲傷填滿青春
當心被監禁
當熱情被澆息
當堅持只換來一場空


還會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