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初秋水潤修護組 蝸牛細緻修護面膜&霜





這一款是我的美麗日記新款
目前在7-11跟康是美都買的到
定價是59元
目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等於一組才29.5元
目前還沒有出盒裝的

想湊拉拉熊點數的人趕快去買
這個真的很好用
繼蜂王乳跟巧克力之後這一款是candy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新歡

不得不推一下台灣的面膜
用過同樣是當紅蝸牛液系列的韓國面膜
價位比這個高很多
效果還沒有這一款好
這一款的精華液依舊很多
多到都可以多敷脖子跟其他地方

改良過的面膜紙變得很服貼
讓精華液更好吸收
韓國很多款面膜面膜紙都超不服貼
一邊敷一邊做家事的我都快抓狂了
效用不好還比較貴
CP值絕對沒有我的美麗日記系列來的好

這一款很特別的點還在於不僅只有面膜
還搭配[霜]用
candy為了測試這一款霜的效果
特地敷完臉用清水洗淨後
只上化妝水就直接塗抹這個霜

這個霜份量也相當多
大餅臉來用也還有剩
多到都可以整臉跟脖子擦完還可以厚敷
延展度還蠻好推的

整個效果真的很好
最近天氣變涼
熬夜又失眠皮膚變超乾
面膜敷完整個臉超亮超水嫩(candy沒有另外去臉部角質唷)
敷完再擦上霜
完全不輸給olay的晚霜
要不是candy手上還有很一大堆面膜
還真想大屯特屯

大家趕快去買~有些小7都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