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涎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6號(雙連捷運站)
電話:02-2553-9908
營業時間:11:00~23:00
消費方式:僅付現

最近天氣變涼了
總覺得是該補補身子
小阿姨跟胖舅舅最近更是補上癮了
聽說中原附近有家台G店裝潢像賣炸的其實是家跟龍涎居很像補身體的店很好吃
吃不過癮的小阿姨最近一直吵著要吃龍涎居
這一天吃完華泰王子下午茶接著吃雙連圓仔湯
吃完我們還直接殺過來吃
真的超瘋狂
貪吃團的成員每個人的食量都不是蓋的

第一次吃到這家店是在師大夜市裡的總店
那時候剛懷孕老公貼心的想幫我補一下
帶我去吃麻油雞真的很天兵
麻油雞是坐月子的人在吃的
吃麻油其實是在幫助子宮收縮
懷孕的人千萬不能吃
不過我家咪咪也真的注定要來當我們的女兒
還不知道有她的時候
去香港迪士尼所有遊樂設施全玩遍
就連雲霄飛車也不例外
還吃了藍家割包的四神湯跟夏天女生的美白聖品薏仁漿一罐一罐喝
(四神湯裡的薏仁跟薏仁漿會流產 孕婦不能食用 是古代的墮胎藥之一)
就連烤肉也喝了海尼根
咪咪依然健康的以3450公克的體重出生
拜託大家不要學
那都是不知道自己懷孕做的傻事
後來每天都喝白開水跟豆漿
少不了的珍珠粉跟燕窩
就連保養品都不太敢擦
更別說化妝了
深怕對咪咪有影響

再次吃到補物是坐月子的時候
不得不大推一下博士月子餐
阿姨&阿姨的弟媳&表姊都訂這家
不過到表姊時(晚我三個月生)品質不是很穩定
但我個人吃從生完到坐完月子整整瘦了22公斤
(懷孕胖了30公斤,餵女奶瘦到比懷孕前還瘦2-3公斤~
現在又復胖了難不成要生第二胎餵母奶來減肥
我只是要鼓勵大家餵母奶要堅持下去
越吃越瘦而且坐完月子整個臉是紅潤的
女人真的要補一下

要補不用吃月子餐
龍涎居就是很好的選擇
年初大前研一出了一本一個人的經濟學
龍涎居剛好驗證了這個理論
一人一小鍋
不用吃合菜也能吃麻油雞
真的很方便


今年的4/20才開幕耶~




這是menu:
各種口味的雞都有
還可以選想要的雞肉種類

當天的點菜單:


乾麵線35元
這一道麵線麻油不夠香

麻油金針菇30元
小阿姨覺得很好吃
candy個人覺得太嫌了

菜埔雞山雞120元
這個湯頭還蠻甜的
一端上桌小阿姨大叫
120元這個多肉
中原的台G店是在坑中原的學生嗎?
生意還這麼好

我家老公則是懷念起貓空的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龍門客棧的菜埔雞
整修後已經不會下雨了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肉質有的老有的嫩
真正的行家要點雞腿跟烏骨雞
肉才會嫩
博士月子餐我都跟她要求要雞腿
(拜託經理不要罵我~我可是幫忙推銷

麻油雞山雞120元
這道麻油雞的湯頭對於我這個愛吃月子餐重口味的人來說太淡跟太水了
沒有老薑爆過再炒的濃濃麻油香跟酒味
氣味不夠
不過解解饞算不錯了

何首烏烏骨雞170元
這一鍋是candy的
吃補要用烏骨雞衝著這句話candy選烏骨雞
不過正常烏骨雞的肉比較嫩
但這一鍋似乎沒什麼差
而且肉腥味好重
個人實在受不了
湯喝完肉硬吃了一半老公才說要幫我吃
最後都給他吃
但湯頭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酸梅汁30元
滿嘴肉味的老公趁我出去拍照去冰箱拿了這杯
喝起來味道是烏梅汁的酸梅湯

整體心得:
偶爾想補一下身體又找不到一群人吃合菜
龍涎居分店多是不錯的選擇
在高雄推薦[顧身體
在台北另外推薦candy個人比較常吃的
百貨公司樓下的[駱姐正雞酒]味道比較重
(站前新光跟信義誠品美食街都有)
郭老師也是做月子餐起家的也值得推薦A8美食街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