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吉祥寺SATOU松阪牛炸肉餅相當有名
排隊是正常
太晚去可是會買不到
這家的炸肉餅用的可是松阪牛等級的肉

在吉祥寺有找一下
可是當你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應該就是這裡了

拿號碼牌排好久
終於排到了
前面每個人都買至少十個以上


買完沒地方吃只好窩到麥當勞
但坐在靠門口的位子
很快就被店員制止
只好收起來
結果吃完麥當勞只好窩到隔壁的要通往電梯的通道
此時~
candy我發現吉祥寺這裡太好逛了
我問老公可不可以逛一下
這老頭竟然跟我說不行
而也還跟我說沒排時間而且要馬上趕去下一個景點
我心想我們不是自由行嗎?
就這樣大年初一
我們兩個在日本街頭大吵
吵到日本人都一直看我們丟臉死了

這家最中位在炸肉餅旁邊
生意很好
很多人在買
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最中到底是什麼
於是買來吃看看



原來最中長這樣~
外面有點像傳統銅鑼燒式冰淇淋的外皮
裡面包的是紅豆
很適合配茶
沒吃過可以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