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開始上我喜歡的傳撥課程
所有的上課方式和內容跟財金差超多
跟戴然以考試為前提的上課方式更是大大不同

漸漸的將禁箍我6年的創意跟想法開啟
我本來就不是乖寶寶
不愛走直線
就是愛跟人家不一樣
以前分散式資優班有讓我發揮的空間
高中大學的制式讓我變的不像自己
一板一眼的財金課程擁有標準答案
但傳撥課程講求的是創意
今天上洪魔鬼的廣電概論
他告訴我們
學校所教的一切專業技能都跟不上業界
在學校所要學的其實是創意
何謂創意?
就是舊事務新組合

而電視攝製實務的老師
教我們要學會說故事
而且是說有影像的故事
看似很難
但在劇本寫作上卻是非常重要

所有的專業課程
除了理論我很拿手
在實務方面卻是非常吃力
在別的地方看似很優秀
但來到這裡
每個人都有獨立作業獨當一面的能力
朋友都說電視組的很傲
因為他們真的懂得很多會的很多
想當然而傲的理所當然
我想讓自己像塊強力海綿
吸收來自各方知識跟能力
才能趕上大家的水準
很累很辛苦
壓力也超大
但卻是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