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新今天提前放榜了
我考上世新廣電大三
辛苦了半年終於考上了
打給媽咪時我高興的哭了
又叫又跳的
先發表一下上榜感言
晚一點在po考試心得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願意無條件的金錢援助我

感謝戴然帶我進入傳播界的大門
謝謝您這麼有耐心解答我這問題寶寶的一堆問題

感謝姨丈
雖然嘴巴很壞
考前還詛咒我考不上
知道我上榜還在上班時間打來恭喜我

感謝胖子林
考試時到火車站接送我
還陪我到世新考試

感謝小阿姨
一天到晚關心我
陪我聊天
給我鼓勵

感謝小姑姑
在我壓力大時給我精神支持
並到文書菩薩那邊幫我點燈

感謝汪仔
在我讀累的時候陪我講電話
等我安定再帶你去玩
景美美食超多又超好吃


感謝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在我考試這段時間
聽我抱怨
陪我紓壓
壓力真的超大

感謝小瑞
這段時間我們都在準備考試
每當彼此撐不下去時都會互相鼓勵
終於~我們都通過彼此的考試了
謝謝你這段時間給我的精神支持和鼓勵
我都有聽進去唷!!
考上了當然要去狂歡慶祝一下阿~哈
我們好像還有個約定吼@@

感謝湘玲
恭喜~我們成為同學!!
謝謝你在考試這段時間陪伴我
真的超開心~我們都考上了
考世新前一天去看考場
都說好要住哪
現在終於可以如願了
雖然考試那天不能跟你同宿
身體要好好保重
考上才是爆肝的開始
ㄟ~請吃飯啦!!

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不要說我考試搞神秘
因為我想確定上了再告訴大家
終於~上榜了!!
對~我就是去考轉學考
而且考上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的家人和朋友所有人都反對我再轉學
而且是轉系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本來就是想念廣電系
做電視新聞
再輔修財金系
以後跑財金系
這才是我想要的
再累再辛苦
一路都撐過來了
雖然考上才是挑戰的開始
至少我拿到了世新幫的入場卷
拿到進入傳播界的入場卷
而且念世新廣電
我可以勇敢的告訴人家我的校系
我也有勇氣再跟以前的朋友聯絡
即使辛苦
努力終於有回報了
開南的同學們~掰了!!
離開後還是要常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