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過頭現在有點沮喪
明明都如願考上了
這些日子的苦並非外人可以想像
剛去看了一下世新報到的程序
還要歷年成績單
我已經轉過一次
成績單上也都是抵免的字樣
要拿第一間大學的嗎?
那我還缺一份耶!!
真糟糕~

更慘的是
去看了一下課程規劃
都到大三了能抵的不超過20個學分
萬一又檔修
真懷疑延畢可以修的完嗎?
更扯的是世新的國文上三學分
我修的是兩學分的
按慣例根本不能抵
連國文都要重修心都涼一半了

我修的英文是財金專業英文
虧我還拿到99的高分
不知道能不能抵成功

考上才是挑戰的開始
好多事要忙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