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大廚私房蝦料理(獨家)(破表的讚)

陸大廚其實是我老爸啦~
以前家裡開釣蝦場餐廳的部分有一陣子是由我老爸掌廚
我老爸的廚藝其實比老媽還好
超級忙錄的老爸其實平常不隨便下廚的(忙到連女兒訂婚都是最後一刻才趕上
只有我這個寶貝女兒回家才會難得偶爾下廚
(其實是媽咪嘴饞跟老爸要求~哈不這樣打我妹又要抗議了
下星期回去一定要請我老爸親自示範私房料理
再提供給大家做法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有加米酒~我家老爸每次酒都加不少


招牌第一名的胡椒蝦(破表的讚)
我們家的泰國蝦都是從車上剛抓下來的
保證新鮮活跳跳
而且老爸都會特別留紅頭的上等貨
紅頭的泰國蝦一斤大約1000元(隨時價不同)
胡椒粉則是家裡在賣的泰國蝦專用胡椒粉
不論是加進料理還是只將泰國蝦川燙後沾都超級棒
這個鍋子其實也是以前留下來的
胡椒蝦作工繁複
我老爸一定會把它煮到超入味
而且鍋內完全沒有一滴水
再搭配泰國蝦新鮮Q彈的口感
讓人手都停不下來
這一鍋大約五斤
裡面至少三斤是我一個人嗑光的
(生完小孩體質都會變,吃這麼多的結果就是,全身蕁麻疹看皮膚科~哈哈
建議大家喜歡吃海鮮適量就好

麻油泰國蝦
這個也超好吃
麻油超香又超補
泰國蝦還是上等活跳跳的
口感更是沒話說
不好意思~各位沒口福吃到
我再求我爸公佈做法好了
希望他老大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