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現在的新生活
雖然一開始大家覺得我可以轉到更好的學校
而讓自己再度陷入悲傷的情感中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
我的選擇是對的
即使一切要重頭開始
但前進是要付出代價的

在這裡很開心
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小羽.佳繪.熊.小華.小Q..等
因為你們
我每天都很開心
期待去上課

在課堂喇賽
哈哈~剛開學總要輕鬆一下
新學校的制度不能在教室吃早餐
每科都有最低當率
連體育通識也是
還排位置扣考
讓人不禁要緊張的繃緊神經
雖說如此
新學校讓人非常有大學的感覺
是在舊學校所沒有的
每堂跑教室
人很多
圖書館很讚
漸漸的可以開始享受大學生活
要把大一沒玩到沒做的事通通補回來
我要把所有的時間填滿
盡情的揮灑我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