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城湯麵
這個不好吃不要買
整個湯頭都只有辣粉的味道
裡面根本沒料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最後只好到掉
還有三包不知道怎麼辦?

碗裝生生烏龍麵1410W(台幣39元)
這一晚在飯店就被嗑光了
湯頭蠻淡的
就泡麵湯頭
而且裡面的烏龍麵會Q耶!!
很少泡麵有做烏龍麵的可以試一試
我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F韓國料理店賣一碗台幣90元
一整個賺很大

生生烏龍麵
這個味道我印象中在韓國飯店喝一口很好喝
怎麼回台灣泡整個湯頭就是泡麵味
一點都不好
是我嘴這個月被養挑了嗎?
麵條一樣會Q
但湯頭一整個不對我的味
結果我家老公跟我說
在韓國吃就是這個味道


乾的生生烏龍麵
這個比上面那一碗的味道好多了
泡法跟台灣的維力炸醬麵一樣
麵條一樣很Q
味道真的很香濃
有濃濃的柴魚味
味到感覺像是扮日式醬油
好吃~
但千萬不要喝它的湯
絕對跟你想像的維力炸醬麵的湯不一樣
這個湯被我老公打槍打到死
還嗆說小鼻子小眼睛連泡麵都不會做
(他真的很討厭韓國為了我才吃韓國菜的)

如果你很懷念新光三越A11的B2超市有賣


小金鍋
一開始在查資料的時候我就想買一個
到現場爸爸問我買這個幹嘛
我說煮泡麵很好用耶~
你出差也可以帶去~他臉都綠了
最後小妹問我有沒有幫老媽買一個
我又跑回去拿了一個大的
當我泡了第一碗泡麵
老公說這個你買幾個
我說只買一個阿~
老公抱怨的說:怎麼沒幫我多買一個?我不管,我出差要帶這個去
這個有蓋子而且包裝的一包下去剛剛好還有把手
good~
有去的人至少要買兩個
希望台灣找的到
不然還蠻站行李空間的


原本不在計畫內的餅乾
剛好看到又衝著有網友說韓劇主角常吃
身為韓劇迷的媽咪再怎樣不喜歡巧克力也要買來吃吃看
還不錯吃
外面的餅乾酥酥脆脆的
巧克力不會太甜



這個也很甜很膩
比布朗尼好一點
不過下次也不會買
口感有點像比司吉

相關瀏覽: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1)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2)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篇(3)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