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
這個好吃
咪咪超愛
地鐵站的販賣機有
咪咪每次進到地鐵站都吵著要吃鬆餅
地鐵站賣的一小盒裡面只有兩小包
每小包只有四片就要1000W(台幣27元)不便宜
跟下面那款比起來
比較薄

鬆餅
一小包裡面有三小片
跟上面那款比起來比較厚
奶味比較重
口感這個比較好吃因為比較厚
整體而言這個奶味比較重
吃多比較會膩




有點甜中間有點硬硬的
會黏牙齒

辣年糕餅乾(破表的讚)
這個餅乾7-11有賣
迷你小包一包要25元(20110920據7-11店長表示銷售不好已經全數退回公司不會再進了)
我在出國前買來吃就愛上了
一到樂天原本小包的就抓了7包
後來發現有大包全部換成大包的
把小包的放回去
這個真的超好吃
辣辣的很脆
圓形長條空心狀
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一整個非常好吃
它是我樂天超市的第一名
很多人也都卯起來買
後來發現最近家樂福也有進
不怕吃不到了
在台灣可以買到此款餅乾的地方:
西門町內江街高麗商行(老闆娘是韓國華僑~零售也可以拿批價一包50元,很多熱門的食品都有賣)
PS:家樂福有進類似的餅乾不過味道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樂天超市這一款比較好吃)
回國我幾乎一天一包
真的會胖死
沒吃到會一直想
好像中了這個餅乾的毒


這個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布朗尼
我本來連一個都不想買
都是妹妹一直堅持要拿就買了兩盒
一盒裡面有8小包
結果回國沒多久7-11也進了
一盒109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7-11買來吃看看

有大包裝的
一大盒裡面有4小盒
一小盒有8小塊
等於一大盒有32塊



原味洋芋片
網友推薦這個很好吃
個人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就很普通的原味洋芋片


這個好像是海鮮洋芋片
老公跟小阿姨都覺得這個很臭
可是咪咪超愛
在韓國一個人嗑了兩大包
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


這個巧克力也是小阿姨堅持要買
一小罐裡面都是小正方型的巧克力
比72%的甜一點
打開要趕快吃完不然就要冰冰箱
小阿姨從高雄帶上桃園
我堅持要打開吃一口看看
結果發生慘案
全部都容成一大塊
西門町內江街高麗商行有賣


這個跟上面的一樣
不過比較不甜帶點微苦
不喜歡甜的人硬要買可以買72%的


這是少數巧克力系列產品可以得到5個
這個在出國前小阿姨的同學去韓國有買
結果我家老媽超愛
所這次拿了好幾盒
媽咪有天心血來潮想吃看看
結果打開才吃幾顆
全部被我家寶貝女兒嗑光光
還一直跟我吵著要吃巧克力
這一款巧克力算不錯
不會太甜膩
裡面還有一點點餅乾的口感
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咬勁

如果你很懷念西門町的高麗商行有賣




這個黑色包裝的是辣味(另有原味的)
辣味有點辣但很好吃
香香脆脆的
重點是它的餅乾造型真的是雞腿狀
不過是空心的
真的很可愛
也是越吃越涮嘴



這個紅色包裝的是原味的雞腿餅乾
敢吃辣的話還是辣味比較好吃


以下五款在樂天超市買的海苔都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鹹口味也不錯
都有到的水準
但真正好吃的不是在樂天超市買的
而是在南大門一家台灣人開的特產店



海苔A

這一款的海苔是六款裡面麻油香最重的
吃起來麻油味最重
也不會太鹹~好吃

海苔B
這個也很好吃
麻油味僅次於上面那一款
口感比較厚一些


海苔C

這一款也好吃
麻油香沒有上面的重
也不會太鹹
厚度也夠也很有口感


海苔D
這個也不錯吃
但我真的吃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買的時候看到韓國調味海苔No.1就買買看
真的還不錯吃也不會太鹹



海苔E
這個也不錯
我實在吃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都還蠻好吃的
也都不會太鹹

 

蔘糖
這個紅蔘味道還蠻重的
有人說吃起來有點辣
不敢吃蔘的人還是不要買
發下來的結果
小朋友直接吐出來
大人也見仁見智
個人覺得可以買小包的就好
除非你真的很愛蔘味
或是跟我一樣看上它的養顏美容
不然真的吃不完

鍋巴糖
這個鍋巴糖聽名字會覺得它的味道很怪
但卻意外的大受好評
吃過的都說讚
小朋友接受度也很高
不會太甜
有點奶又不太奶
很難形容那個味道
不過真的很好吃
很適合買回來當公關糖
有些台灣的韓國料理櫃台也會放

香蕉牛奶
韓國必喝飲料第一名
這個好吃喝
要回台灣前到機場還買了一瓶
回來還是好懷念
濃濃的香蕉加牛奶的味道
之前在台灣有買到同家的香蕉牛奶鋁箔包裝的超甜
(鋁箔包裝新光三越A11的B2超市有賣一瓶特價42元但一次要買6瓶)
這個瓶身的真的好喝
還有別種口味也不錯
唯一遺憾的是沒喝到栗子口味
在樂天超市可以先買一手回飯店喝
超商買一瓶貴六塊
其他口味跟飲料請參考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必喝飲料篇(上)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必喝飲料篇(下)

草莓牛奶
這個口味也好喝
請認明這個瓶身
草莓味也很香濃


咖啡牛奶
這個喝起來就很普通的咖啡牛奶
不過衝著它的包裝
多給一個讚
這個也是來韓國必喝的飲品
記得帶剪刀去剪

知禮美人漢方衛生棉
這個衛生棉媽咪真的好喜歡
當初在買的時候爸爸覺得我瘋了
連衛生棉都買
但這個不一樣裡面有漢方成分對女生很好
媽咪這幾天有用
味道真的好香
媽咪超愛每次上廁所心情都會變好
雖然肚子痛讓我超難受
但這一款的寬度比好自在絲薄蝶翼寬一點
也厚一點
後來媽咪要用才發現這一款是25公分
量多一點也不怕
後悔買太少
不過台灣百貨公司好像有進
媽咪確定一下再跟各位報告



這個口感吃起來的口感跟義美的QQ葡萄軟糖很像
有一點點微酸
比義美的更好吃
可能微酸比較不會膩
個人很喜歡


比較不甜
有點微酸


最後放在韓國飯店沒吃完
三款味道吃起來都還好
但跟台灣的優格比起來味道比較偏酸一點


這個巧克力裡面是像糖果一樣一小顆有包裝
味道甜度還可以接受
有點像一大片的明治巧克力
這次買的巧克力裡面比較能接受的


這個櫻桃沒買到
不過超大顆
我在韓國看到的櫻桃都超大顆的

這個水梨有買沒結成
原本妹妹拿去過磅他不知道跟妹妹說什麼
妹妹笨笨的不懂
我想說那就直接拿去結
結果結帳員好像是說沒條碼她不能刷
不過後來有在其他的樂天超市買到水梨
真的很多水很甜很好吃(比台灣的高檔水梨還多水)
記得要帶削水果的刀子
不然會吃得很狼狽

第一次結帳(我們結完托運完又再進去買一次)

電子簽名

托運的地方在出收銀台的右手邊
這次我們在樂天超市買了約台幣8000元的東西
但是兩大箱戰利品的托運費就花了3600元
{紙箱2個300元+運到台灣30000元+到高雄300元(貨到了我媽又另外附的)}
如果你要托運必看別跟我們一樣當冤大頭

托運必殺絕招(您不可不知!!!):(托運就不能退稅唷
1.用計程車把戰利品載回飯店絕對比托運省:
當天到已經很晚
又是我們到韓國的第一站
正逢星期天人又超級多
咪咪又一直盧小小
我們在去的路上被首爾站的樓梯嚇到了
兩大車滿滿購物車的東西真的不知道怎麼坐地鐵搬回飯店
只好傻傻托運
真的沒想到坐計程車也不會比托運費貴
2.把重的東西先拿起來:
因為是秤重的
當天我們急著要打包(差一分鐘就不能拖運了)
全部的東西通通塞進箱子裡
忘記把我的護髮乳那些比較重的東西拿起來
本來老公估大概800元運費
結果一秤要3000元
3.用一般紙箱即可:
我們買了專用的紙箱一個要一百多塊台幣(忘記實際金額)
比較厚重
但老公堅持要買
因為怕飛機托運會摔
事後我問他
他說當時也沒有紙箱了
幾乎被拿光了
<a href="http://www.wr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