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裡又變的不平靜,
小傑忽然敲我,問我說你不是微積分小老師?
過了一會開視窗,下面讓我一整個傻眼,
簡杯杯走了
找個時間去上個香吧!!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他老人家怎麼會忽然辭世了~
我慌了,打給小傑得知一些詳情
他上星期三心臟病走了
一切來的太忽然
我還來不及反應
眼淚已經流個不停了
而MSN密大家,竟然都離開對話
現在是怎樣?
好氣,心也好痛
最近真的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讓人措手不及
生命真的很脆弱
人生真的很無常
努力想要抓住一切掌控一切
但是一切都超乎我的能力範圍
活著好難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好好享清福

還記得您在學期末時跟我說
以後沒教我了
但是有問題有事情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您
怎麼就這麼離開了~
還記得上課我總是坐在最前面
一邊上課還要一邊幫全班抄筆記
字有時醜到看不懂
但一筆一劃卻都是你的用心
你對同學要求很多
是因為你為我們好
對教育的熱忱
讓人尊敬
你總會細心耐心的教導我們
總會問我會不會?懂不懂?
你為了引起同學的注意
常常會講冷到不行的笑話
回想起當初
大一剛上您的課
上課前總要繃緊神經
深怕一個不注意不小心惹您不高興
那全班都會遭殃
有時給我們小考考卷卻沒給答案
我跟小傑就要努力把答案湊出來
因為小考的重要性
關係著一堆人會不會過
那時壓力很大
但也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貼心細心讓您上起課來特別得心應手
多麼懷念您的微積分課
是您讓我學到這麼多的知識
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因為我是小老師
您對我也特別照顧跟疼愛
聽到這的不幸的消息
讓我錯愕
不禁更感嘆人生的無常
也許時間上不允許去送您最後一程
但我們同學都想找個時間去給您上香
永別了~
一輩子的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