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大聲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唷!!
一個人在異地出事
所有的家人都到身邊陪我
也謝謝佳蕙跟小Q
在哪一刻我是如此的惶恐
慶幸的是
下班尖峰期間的車車只是從我身邊騎過
而我沒命喪輪下
慶幸的是我四肢還可以動
在被送到醫院的那一刻
四肢是麻的
人全身發抖
頸部以下完全動不了
那時的我超害怕
害怕自己將要半身不遂
害怕自己將永遠無法再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害怕所有的一切
還好佳繪跟小Q很快就到了
還好家會捏我打我還有知覺
還好在家人跟的陪伴跟安撫之下
我可以自己下床了
感謝二姐再醫院陪了我一晚
雖然身體很痛
但是我的心卻是滿滿的
爸比跟媽咪也連夜從高雄趕上來
3個月沒見
我真的好想他們唷!!
看著他們擔心的神情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
很想好好擁抱他們
但是我又不敢
真的好想好愛他們
感動的偷哭
好想回家
但是我不能再讓他們擔心
擦乾我的淚水
提起精神跟他們談天
多想他們多陪我一些時間
但是卻是不允許
因為已經太晚了
是我選擇離家這麼遠
是我決定要再上來尋找屬我的幸福
不能後悔
要一個人勇敢的撐下去
就像熊說的<寧缺勿濫>
現在要把小愛化成大愛
愛自己愛家人更要愛別人
關心自己關心家人更要關心別人
三番兩次的進出急診室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活著
當中彷彿是菩薩派了很多很重大的任務給我
命不該絕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人要知足才能常樂
生命是如此脆弱跟珍貴
幸福離我好近好近
生命充滿正面光明的能量
加油~勇敢堅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