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桃園了
心情卻悶悶的
整理完東西
發現我的東西真的超多
光鞋子就12雙了
裡面還有沒穿過的衣服跟鞋子
要克制自己不能再買了
但人的慾望真的很恐怖
錢永遠沒有夠用的一天
要離開家了
真的很不捨
雖然家裡很吵
媽咪跟汪仔很煩
一大早會被小姑姑吵醒
但回到桃園後一個人的大屋子會令我害怕
因為真的好安靜

放假放久了
人也跟著怠惰
要開學了
新學期的開始不能像上學期一樣
想到我繳出去驚人的學費
不努力也不行
希望新學期課業可以回復水準
也可以跟同學更加親密
也要好好減肥
讓自己過的更開心更充實
回到過去樂觀開朗的我

至於其他的事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讓時間去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讓時間去彌補無法彌補的過往
看似悲觀卻是最好的樂觀態度
有些人有些事強求不得
但自己跟有些事是可以靠努力去改變的
也許迷信
但我選擇去相信占卜的正面意義
2007 is m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