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做壞事就被抓包
有人就是這麼會抓時間
大熱天我竟然可以重感冒
早上起個大早趕去政大
打了一小時的電話
喉嚨超痛鼻音又重
一邊講電話鼻涕都快流下來了
只好請假回家
整個人就是呈現快掛了的狀態

下午湘玲來找我拿生日禮物
還下著大雨
真是辛苦她了
還好精心挑選的禮物她很喜歡
是一個日本的午睡抱枕
可以插mp3當喇叭用
而且還是香蕉形狀
超特別
老闆說這嚴重缺貨
我運氣好剛到貨

湘玲還送我一個逼逼卡的貼紙
她知道我在找馬莉貓的貼紙
雖然沒找到
但他送我的kitty粉紅色的貼紙
超可愛
之前還送我一個麥當勞的粉紅小鏡
挖~寶貝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上次去基隆送你的惡魔的耳朵
再幫你找手杖
這樣你就可以變身了~哈
你們去拍的照片真的超經典
下次換我們去拍@@

晚上去愛買買東西
整個人走到快昏倒
買了一堆餅乾跟泡麵
下次見到我一定又會發福了~真糟糕

身體不舒服就會一直做蠢事
先是把機車停在門口
安全帽還鎖在椅墊
下午下大雨
還跟朋友聊msn聊很開心
知道下雨
但卻忘了我心愛的RS跟安全帽在淋雨
等我想到下去就安全帽它已經全濕了orz

去完愛買回家
竟然把家裡的鑰匙插在門上
人就進去了
要出來收衣服才看到
真的超糗
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還好家裡面都有安全鎖

身體掛了
打工也辭掉了
好運快點來吧!!
不想在待在家裡當宅女了

一個人喝悶酒去~
你要陪我喝?
等的到這一天嗎?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該繼續等待嗎?
我又要被罵了orz
那你們幫我介紹男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