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掉了打工
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
離開學的日子所剩不多
好想當個米蟲
整天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自己想看的影片和戲劇
翻翻自己所購買的書籍
愜意的午後
不被打擾的過著獨自一人的生活

逛著好友們的網誌
羨慕著他們可以在暑假出國
多想可以不用為錢煩惱
自由自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得到自己像要的東西

內心那股孤寂感和悲傷
又再度被喚起
彷彿忘去的剛放榜時的喜悅
讓過往的陰霾又再度襲擊
都四年了
還要多久才可以一步步完成人生藍圖
又還要多久老天爺才肯把他還給我
這裡離政大好近好近
但卻不是政大
看似築夢
卻又離夢想好遠

盼著望著
那個真正屬於我的真命天子
那個真的屬於我的幸福
不想再如此悲觀
我知道幸福快要出現
期待開學
期待這裡的一切
深信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會得到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