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了兩天
終於去看了醫生
要跟劇組說聲抱歉
沒能前往開會
還好DEMO已經是先燒好

上星期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導致一堆課沒去上
害我今天才發現有一堆大報告要做
正當我剛剛打報告打到一半
看到學弟的求救訊息
於是便打給了他
最近充當很多人的愛情跟把妹軍師
我沒有很厲害
只是經驗比他們豐富罷了
更何況旁觀者清
不過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就整個是個白痴
請給我多一點智慧吧!!

分享一個經典笑話
發生在真實MSN上的
女生: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一個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的男生講話耶!!
男生:喔!!對不起,打擾了!!
好經典,我從未用過這招
結果那未嘗過愛情滋味的少年失眠了ㄧ夜
乖~姐姐惜惜唷!!

還有一個學弟是要約女生去吃飯一直被打槍
找時間我來出個把妹大全好了
歡迎撥打080--專線洽購

其實女生要的不多
不是要你用千萬豪宅花大把銀子
更不是要你把她當公主般呵護
但是<用心>疼愛是必要的
有沒有用心對方很容易就感覺到
要先有<感動>才會有<心動>
男孩女孩们加油吧!!
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