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愛的家人跟朋友的關心,
我知道你們都會上來看我的網誌關心我
這次不想寫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不能讓仇者看笑話
又一次生日再急診室度過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只因為我不想說
那一個夜裡在急診室
看盡了人生百態
當天就走了2個老人
一個還在裡面急救
外面的家屬就已經在討論財產要怎麼分
真的很扯
而我也好似再鬼門關走一回
慶幸的是
我還活著
原來我是如此的害怕死亡
原來自己不是這麼的無顧忌
原來家人真的真的很愛我
原來朋友對我而言這麼重要
原來身邊真的需要一個人照顧
原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讓我發現了更多原來
原來我只是重新認識了自己
太多的原來
讓我發現
人生不過是如此
原諒你的對我的傷害
原諒你們的無知跟不懂得珍惜
原諒過往所有的仇恨
生命的開端從這一刻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