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付出
讓大家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這24小時裡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從一開始的準備到上台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壓力越來越大
腦中還不知已經想了多少狀況了
台詞也想了再想
但是還是好害怕
每個人跟我說加油時
其實心裡是更加的緊張害怕
到了開始前的一小時彩排
我還狂吃螺絲跟台灣國語
已驚慌到不行了
還被瑞芬指證
學務長也臉色大變
嚇死我了
旁邊一個國展的寶貝們都沒有
都已經在戰場上了
無路可退
只好往前衝
還好一切很順利
原本很害怕的訪問也有大進步
尤其是我最害怕鼓霸前的地方
真是愛死熱舞社跟魔術社了
謝謝你們的熱情
讓我訪問的不冷場
而且後面的人Q我時
我還在訪問
真是開心
表示我撐過一切了
哈哈哈哈哈~
倒數時一整個沒聲音
有點小糗
因為早上就發現自己感冒聲音都被變了
一直狂吃中藥的喉糖
喝專制聲音的枇杷膏
上台前是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撐不久
還好拜託課指組幫我拿我的枇杷膏
在台上哪管他什麼稀釋跟熱水的
直接就喝了
大家都傻眼
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只能一直喝硬撐
不然沒聲音
6個小時的主持
都是用喉嚨高分貝的吼
雖然小捲有提醒我
但是一直沒辦法用平的聲音介紹
就覺得會沒有feel
而且他說我用太多疑問句了
可能是語調上的關係
下次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改進

感謝漂漂的舒郁
你待在課指組真是埋沒人才
專業的指甲彩繪跟新娘造型
做出來當然是美到翻過去阿~
大家都說超美
再加上我的衣服
一整個就是貴氣甜心小公主
讓我信心提升不少
主持是為他接的
衣服是為他買的
所有的打扮都是為了讓他驚艷
至於有沒有達到效果
不重要了~哈哈

大家都看的出來
大家都知道我對你超好
大家都知道你也應該知道吧!!
不重要了
我不會再傻了
主持的話語
語帶玄機
故意說的
有點公器私用但卻是事實

舒郁說~有自信的女生不會像你這樣
要找一個真的愛你疼你的人~
對他太好他不會珍惜的

現在我的心已經不聽使喚
好煩好亂~
都不要好了= =

努力的充實自己
K說我主持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跟注意
我也覺得自己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除了台上的主持我也想學一點燈光跟舞台效果
還有要把我的英文練好
這些小捲師傅都好強唷!!
我要好好跟他學習
這次的主持讓我學到很多
包掛一些燈光還有專業術語..等
雖然一度主持到沒聲音跟快睡著
因為節目實在太多了
但是實戰經驗讓我成長很快
雖然事前的心情壓力很大
但是過了之後那股成長跟成就感的喜悅
讓人迷戀上在舞台上麥克風的魅力
愛上了主持
下次還要主持
而且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進步
國展的寶貝們~
我們要一起成長唷!!
該訓練接班人了
有人有意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