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周年慶
今天又跑了一趟
考慮很久的茶葉跟冰茶入手


考慮超久被打槍入手後卻大受好評的brownsugar黑色大衣
桃紅色的紙袋好有質感

還有附防塵套耶~

超好看超有質感~不過扣子也掉的太誇張了吧

60%的羊毛真的好保暖~


送的型錄筆記本也很厲害
裡面的照片衣服都好好看
讓人心癢癢

bearpaw的真皮羊毛雪靴
裡面的毛好舒服又保暖
原本想買桃紅色的被老公制止
周年慶過後又心癢癢
廉價好一點的也要1500元還不是真皮羊毛的
最後有活動基本款中統3200元
首四日才2600元
結果~台灣沒貨跟大陸掉貨要等兩星期
而且~~~~~~~~~~~~~~~~~~~~
還不可以以特價買
原本要八折最後台灣店員幫我ㄠ到76折
最後以比周年慶還貴一千元的價錢購得桃紅色
噓~不要讓老公知道
因為東西還沒到貨

最近的桃紅色控發作的很厲害~婀
沒買到要等明年冬天了
都是小阿姨這個壞妹妹帶壞我
慫恿我買下北澤&m牌OL服之後
又一直帶壞我買roots跟bearpaw雪靴

話說~這個牛角也太容易掉了吧!!
穿沒幾次就掉了
寒流一波接一波來
害我無法送修
只能等桃紅色來了!!!

這件是花俏老公考慮很久的大衣
ESPRIT大衣
這件長版大衣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穿得起來
這位仁兄穿起來像是model要走秀一樣

以下這些ESPRIT上萬元~獲得VIP卡一張







VIP卡一張:

櫃哥人很好~額外送的耳機

這是咪咪這次周年慶唯一買的東西
因為這位尊貴人士平常就買超兇
熊熊家更是每檔都破萬元在買
我婆婆說咪咪的衣服10個咪咪也穿不完



這雙鞋穿過一陣子才發現忘記拍
是我的愛牌鞋
家裡AS集團的鞋子至少40-50雙以上
第一雙百貨公司的專櫃鞋就是AS的
鞋子真的很好穿
鞋底很軟
個人超愛~
這一款豆豆鞋好穿實穿又好搭
站前最後一檔又敗了同一雙黑色
這雙買2200元
黑色買1980元的樣子


未完待續~

[shopping]20111203臺北 新光三越週年慶最後一檔~站前店(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