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追,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看到標題就很有共鳴的感覺

很多人追又怎樣

我只要把這些桃花通通換成一個

真正很愛我很疼我

真的對我很好

很懂我

也很珍惜我

我也很喜歡

可以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外傳我很難約

外傳我很難追

so what?

我不是一個會跟男友要東西的女生

反倒是會買名牌送男友

很傻我知道

但現在不會了

收人一份禮都會讓我很不安

雖然拒絕別人的好意很傷

但我不想無緣無故收人家禮物



這就是我



很多人追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男友或老公一個真心愛我疼我的就夠了

一堆濫桃花就免了吧!!

常常會遇到很奇怪的濫桃花

別人是不定期的去廟裡求桃花

而我卻是要不定期的去廟裡斬濫桃花



正桃花快快來

濫桃花滾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