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ts
官網:
http://www.roots.com.tw/index.php

Roots這個牌子很早以前就認識它
雖然知道這個牌子質感很好
但是一直覺得很普通的休閒服為什麼要賣這麼貴?
價錢高到讓人不敢入手
但在小阿姨一直洗腦下
又看到她竟然在我之前先下手了
讓candy實在好心動
尤其是下面這一件
一切的失心瘋都是從這一件開始
一直買個不停
週年慶買完還殺outlet買買買
好想通通搬回家
周年慶單筆就破萬
馬上升等為會員
除了正價品想八五折優惠
七八折的商品還可以再打95折
等於是76~66折的優惠耶~

到櫃上櫃姐問你是會員卡還是粉絲卡?
回答是會員時~真是開心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每一家Roots的櫃姐服務態度都超好
讓candy我荷包一直在失血
都年慶買完outlet繼續買買買
但他們家價錢真的很硬
到outlet價位最高四折
基本款頂多到六折
但女生幾乎都剩大尺寸
男生都剩小尺寸
女生的大尺寸真的超級大
適合大尺碼的人去挖寶
普通尺寸的人根本沒辦法硬穿
大到整件會掉下來
看到喜歡的款式沒尺寸也只能無奈跟它say byebye
以下是近期購入新貨:
(希望可以繼續增加~如果老公沒有吐血的話~哈哈)

1.百年國慶書寫體連帽外套

NT:4680元
型號:RC04041108
基本款連帽外套ROOTS字樣搭配金色大海貍Logo,及臂章設計,賦予多樣性與獨創性
80%棉 20%聚酯纖維

這一款超好看
但這一系列除了會員85折跟新光三越卡9折其他都沒有折扣
打折下來還是好貴
最後小阿姨要再買一件roots外套
心一狠~竟然要買就要買限量經典款
而且數量剩不多了
這一件還是請櫃姐幫我調貨的

這隻小金色的水獺好可愛
最近因為它而瘋狂
失血了不少


還有台灣國旗耶~
只有台灣有賣唷~
之前套給老公看
結果被打槍說我穿回南部不怕被揍嗎?
這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買大紅色又不是藍色~悉悉悉


2.
這是小阿姨的第二件Roots
深受小阿姨千金同學的影響
害candy也跟著淪陷
買Roots買個不停

這件也很好看
結果小阿姨買了之後發現班上也有同學穿
我只能說~好看的衣服人人愛



帽子上有小水獺
袖子上還有加拿大楓葉
太可愛了~

3.基本款臀標誌縮口口袋棉褲

NT:2780元
型號:RC04060642
Roots基本款,絨面經典LOGO展現品牌精神,舒適寬鬆剪裁和腰部抽繩設計,讓休閒穿搭也能有型出眾!
54%有機棉 26%棉 20%聚酯纖維

這一件是candy的
全省只剩這件
還是調貨來的~開心
在公館leeco有看到大尺寸的
結果櫃姐跟我說
十年前她就買過一樣的了
她還說遇到客人說ROOTS十幾年前在加拿大還沒進來台灣就買過
這可以說是超級經典款

屁股有的大logo~


這一款有口袋唷~
口袋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海獺

4.這是另一款~
看起來很普通~穿起來超有型
小阿姨買了一件
candy也超喜歡也一起帶了一件
跟上面那一款很像
但顏色是深灰色
屁股沒有logo~


5.經典款拉鍊POLO衫

NT:2580元
型號:RC03030109
拉鍊厚磅POLO運動衫呈現古典馬球比賽經典風格,胸前經典品牌LOGO標誌展演正統美學,是實穿有型的Roots經典款式。
80%棉 20%聚酯纖維

這一款是老公的~

穿起來超有型超帥
(雖然本來就很帥~他要說我打的)
其實本來是要買咪咪一件粉紅色外套
只剩下一件
結果老公去看上這一件
咪咪的沒買成
她怕咪咪穿這麼貴的衣服一下就用髒了
還是穿熊熊家的就好
雖然熊熊家的也不便宜

不過roots的童裝材質真的很舒服
有會員後一直很想要幫咪咪也買一件
但一直下不了手
看哪天我會失心瘋好了~

這是新光三越單筆滿6000元送一個

正櫃才有的環保袋
很多人拿來裝東西超好用
還遇到有客人跟櫃姐說要小一點比較好裝
A11的沒有百年紀念款的
真是太遺憾了~


以下是在內湖跟公館兩家LEECO挖到的寶
不過價錢跟正櫃週年慶差不多

原價2380元
這其實是七八分褲
把褲管捲上去穿起來超顯瘦

原價1480元
這一件看超久終於狠下心買了
整件粉的超漂亮
一整個就是我的衣服
這件幾乎快斷貨了
全省剩沒幾件


原價2780元


原價2680元
這一件是今年春夏款
剛下到outlet而已
尺寸還蠻齊的
櫃姐一致推薦我買這一款
超可愛也很特別
這一款是比較貼身的板形
前面有隻可愛的小海獺
後面還有個大logo
一整個很俏麗


整體心得:
Roots真的穿起來超舒服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放進洗衣袋丟洗衣機即可
很適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聽說不會起毛球也不容易變型
這次會失心瘋狂買Roots除了受到小阿姨的影響
最重要的是前陣子整理衣服丟了一堆黑棉褲
全都起毛球起的很誇張
生氣到想買好一點的
希望Roots表現不會讓我失望
不然會跟benefit會員卡一樣
也把Roots的會員也冰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