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跟小阿姨一家一起去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還參觀了尖石國小
ㄧ個小學只有六個班
ㄧ個班最多只有6個人
我開玩笑的跟小鬼說
你來唸這邊的學校
怎麼考都是班上前七名唷!!
因為班上只有7個人
前七名聽起來真是悅耳

在看看他們的書架
書架上的書真的少的可憐
比我放在台北的書還要少
難怪外界要一直捐書給偏遠地區的小孩
城鄉差距真的很大
那是一間有快樂小學的童年
不過快樂小學的背後就是完全沒競爭力的未來
如果我有能力
一定要給這些地方的小孩一點實質上的幫助
畢竟教育對小朋友是相當重要的

到了薰衣草森林
我看了了ㄧ個販賣夢想的地方
還內爆了整合性行銷
風景很美
但卻沒有想像中的美
可能剛下過雨
花沒有很茂密的感覺
看著一叢叢的薰衣草
我想起了以前在自己的小花園中也曾經種過薰衣草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重新建立我的花園

在這裡最令我懷念的就是她們特有的冰淇淋
最近好像迷上的吃冰淇淋
ㄧ口接一口
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我吃的是玫瑰跟薰衣草
小鬼吃的是藍莓牛奶跟檸檬草
都很好吃
但我特別喜歡玫瑰口味
濃濃的玫瑰味
彷彿吃出幸福的感覺
在撘配上酥脆的甜筒
看著整片的美景
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這時如果有個<他>在身邊就好了
整路上小阿姨跟姨丈彷彿在催婚般
一直要我感後一下幸福的感覺
然後趕快找個男朋友
好可以跟他們介紹一下
他們希望下次我去那邊可以跟男朋友去
哈哈~雖然一路上姨丈的嘴很賤講的話也酸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才這麼說的
不過我的眼光並沒有停留在情侶身上
反倒是帶著小朋友的家庭们吸引著我的目光
小baby真的好可愛唷!!
看著爸比跟媽咪在逗著小baby真的好幸福
我以後一定也要生自己的baby
然後每天把她打扮的跟公主或王子一樣
看著小孩長的跟爸媽臉很像就覺得好有趣唷!!

薰衣草森林
ㄧ個販賣夢想的地方
也讓我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去旅遊可以發現很多商機了
希望下ㄧ次可以跟我的<他>一起去

下星期的泡湯之侶不能跟
好可惜唷!!
好想去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