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公公三點多才睡
因為在排要去香港自由行的行程
下午買了兩本旅遊書仔細研究一番
原本以為老公公把行程飯店跟機票都搞定了
但最後還是一起排
一起排要去旅行的行程感覺好幸福唷!!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希望除了可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外
還可以增進我跟公公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老公公要實現帶我去香港還有買LV包包給我諾言

今天七夕情人節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本來打算補過
但當天老公公決定把情人節的行程預算改成我一直很想要的LV購物包
這也是我們這次去香港的最主要的目的@@

在研究旅遊書的過程中
總類繁複的shopping malls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忽然覺得去香港不是件難事
重點是錢要帶的夠~哈哈

整個暑假都窩在家
啥事都沒有完成一定的進度
很空虛也很無奈
如果我有錢我想和公公一起去國外流浪
不一定要有多豪華的食宿
但卻一定要到世界各地去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跟文化

台股可以不要再跌了嗎?
雖然我做的功課還不夠
我也還在學習
美股都漲了
台股你是在亂啥啊?
快點通通漲停板
這樣我跟公公就可以去香港大血拼了

有人去過香港嗎?
給點意見吧!!

PS:一休跟阿文的歡送會我很想去但沒摳摳
明明景氣就這麼差大家還愛約這麼貴的orz
沒去別怪我唷!!
心意可是有到的
吳一休期待你的阿兵哥頭~哈哈哈
我已經幫你想好退伍禮物了
落健兩罐轉聯會集資幫你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