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我們從大坪林的家坐捷運出發到火車站搭國光客運


從台北火車站搭國光客運到桃園國際機場


到機場先去check in




離登機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shopping queen發揮功力逛免稅商店
公公很怕我還沒離開台灣就把錢花光光所以一直制止我
看了Gucci的金色大公仔愛心包超心動
價格比台灣專賣店便宜6000-7000
原價NT32500
機場免稅再95折才兩萬五千多很划算
差點卡就掏出來刷了
但礙於很多人都說他們家的包背到最後會四個角都破洞
所以讓我超猶豫再加上個人偏愛LV
也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比較便宜
遲遲未下手
在COACH的櫃也看上一個肩背咖啡色的一萬六千多
比起LV&Gucci實在便宜很多
整個人猶豫到不知所措

由於我們在第一航廈登機
離第二航廈還有一段距離但為了去看Gucci還是走了過去
卻意外讓我發現超多很妙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我看到我最愛的Hello kitty
超多kitty的東西讓我超瘋狂
公公這時才發現他根本是要帶一個小朋友出國~嘿嘿














我都快玩瘋了
這時才發現登機時間快來不及了
趕快從第二航廈狂奔第一航廈登機
差點趕不上飛機
公公說這是他登機最趕的一次
到了登機處超多人的
看來很多人也是跟我們一樣要去香港玩





這是華航的餐點


公公則忙著一直填表格


我也搞不清楚那是啥
反正他寫好我簽名就好了
超怕他把我賣掉的@@
到香港要出關的時候
海關超嚴的
但一下飛機踏上香港的土地就知道香港人辦事效率有夠差
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行程整整delay的半小時
等到腳好痠又很不爽





我們出關後先到中國旅行社買太平山纜車跟蠟像館的票

之後就快速上機場快線
(我們是買來回票)



上車後趕緊補妝
我家老公的臉超機車的


過沒多久
窗戶可看到外面街景
雨下的超大
我們都傻了
該不會有颱風來吧?!
那假期就會泡湯了
還好過了青衣站後就風平浪靜

機場快線坐到九龍站再轉搭K5免費接駁車到飯店


看板上還有等待的尚餘時間相當貼心



街道上的柵欄台灣是黃的
香港是紅白色
連taxi=的士也是紅白色



香蕉是吊在上面的耶@@
阿bee 說馬來西亞也是這樣
我還有看到吊木瓜跟西瓜的
只是車車開太快沒拍到
很多照片都是在車上拍的



連車牌的編排方式也跟台灣不一樣



到處都可以看到書報攤
有職業病的我每次經過都會特別注意他們在賣什麼
還蠻好玩的
好奇的是那他們都不會去書店買雜誌了嗎?



這是八達通卡也就是台北的悠遊卡
在香港的幾天都靠它
它很好用不僅坐地鐵跟叮叮車可以用
連去7-11都可以付款
超方便台灣也要跟進一下
而且我們在香港4天
我最愛去逛7-11因為跟台灣差很多
我覺得超有趣的
每天都要去一下~嘻嘻
後面還會再介紹
我們有偷拍到一些東西




我們到香港第一個吃的是<北角雞蛋仔>
離美麗華商場很近位置大概是聖安德烈教堂在過去一點點

我跟公公笨笨的
以為一底一面
貪心的我竟然說要兩底
結果兩底是兩個的意思不是兩面都有雞蛋球= =
結果買了兩個很大有點多吃到有點撐
在排隊的同時就體會到香港冷氣水的討厭orz

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雞蛋糕有口感



走在柏麗購物大道上
我看到路上的販賣機有我一直想嚐嚐看的維他奶
好好喝唷!!
投幣機比較貴
7-11也有賣
我每天至少一瓶
本來公公說八達通卡剩下的錢要讓我通通買維他奶帶回來
至少可以買10瓶
可是怕機艙內忽冷忽熱會壞掉只好作罷orz
這一罐是朱古力口味的





這是清真寺由於是齋戒月很多中東人聚集
很恐怖公公為了保護我幾乎是在後面抱著我走
因為人很多
我們拍完照就趕快走了
後面幾天經過發現上面有很多鴿子會逗留
經過要小心不要被鴿子屎滴到



這是海港城的ZARA
來香港必買的牌子之一
折扣又沒有很低或超便宜
裡面很多人搶的跟不用錢的一樣
我只買了一件紅色針織毛衣
還蠻失望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買

沿路還經過
九龍酒店

半島酒店(一堆人環牌等著領月餅,有這麼好吃嗎?人手好幾盒,一開始還以為哪一家不用錢送的@@)
會到這裡是因為有人說半島酒店後面有很好逛的outlet
但我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又一直被冷氣水滴到
還是逛了裡面的LV直到回到台灣我還是不知道在哪
一整個有被騙了的感覺


香港藝術館


梳士巴利花園




後來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還要趕7點幻彩詠香江只好先去<杏花樓>吃晚餐
公公拍的招牌有點小

XO醬煎腸粉(口味不錯,個人還是愛吃蒸的)


檬汁雞翼面(這個有附麵,真的超好吃,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外面有檸檬香,裡面的肉超嫩,差點又再點一盤,超讚!!)



臘味蘿蔔糕(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口感很綿,還蠻香的)


凍雞蛋花(也不錯,但吃過其他家就覺得還好)


以下是我們的帳單
真的不便宜隨便點就快台幣400元
東西都蠻好吃的

由於我行前研究很多好吃的
仔細閱讀很多人的網誌
還有爬ptt香港版
雖然這次折扣都過了
逛的跟買的都很失望
但吃的至今仍令我跟公公超回味
在台灣還想跑去吃飲茶說@@


這是香港7-11賣的燒賣
為啥台灣沒有
人家好懷念<蓮香樓>的燒賣唷!!




這是新港中心
本來是為了IT才去的
但折扣沒有很低
東西也還好
一堆人像不用錢的一樣
他們是沒來去過台灣的outlet嗎?
不知道那些從台灣去的觀光客是在搶什麼的orz

還好有kitty的扭蛋撫慰我失望的心



香港鼎泰豐也是人山人海還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許留山>到處都可見
很貴但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
最後一天的<滿記甜品>贏了








我們點了<多芒小丸子>跟<超多芒水晶杯>
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既然來了還是要喝喝看
還不錯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多芒小丸子>
兩杯有比較便宜但還是很貴


LV晚上很美

走去看幻彩詠香江的路上
忽然看到范范從對街衝過來
我們竟然在香港相遇耶!!
她到那邊去當交換學生
水土不服的她瘦了一圈
我們真是超有緣的
沒遇到@K真可惜
PS:范~在那邊要加油唷!!
希望你趕快適應好好照顧身體耶!!


這是尖沙嘴的大鐘樓




幻彩詠香江的維多利亞港
原本要錄影但怕記憶體不夠
去香港第二天我變成相機電池奴
半夜一直爬起來看電池充飽了沒
一直擔心相機電不夠就沒辦法到處拍
雖然有三塊電池但飯店電流小要充很久才會飽
害我整晚沒睡好
第三天變成記憶體奴
因為拍太多我們去迪士尼最後還有煙火想要錄影
還有很多地方要拍
雖然帶去有8G+256MB但是是不太夠
一直在刪照片orz

雷射光打的蠻美的



但有點無聊看了一下下就走去星光大道了















香港在流行吃日本料理到處可見
而且外面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鼎鼎大名的<糖朝> 晚上11點宵夜時間裡面爆滿人山人海



這壺茶是要摳摳的唷!!






<豬潤粥>超好吃的,我沒吃過這麼嫩的豬肝,
台灣都乾乾澀澀不好吃,這一碗160台幣真的很值得,
用料很新鮮,口感很好,粥也有褒很久的感覺,必點!!!
我超愛超懷念~~~




<豬潤腸>也很好吃

<杏仁豆腐花>杏仁超香超濃的,豆花也很好吃
兩個人點招牌木桶豆腐花太多人
我們只好點其他豆腐花也蠻好吃的




<哈密瓜西米露>也很好吃,有一點椰香,哈密瓜很甜


以下是我們的帳單
糖朝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
宵夜時間就人多成這樣晚餐一定更多人
建議大家住尖沙嘴的話
宵夜時間再繞過來吃不然會沒位置


香港的郵筒
可惜沒找到郵局寄明信片回台灣

很特別的招牌


我們家的笨蛋公公在搞笑



我們住的君怡酒店
沒有想像中的小
還算可以(因為訂不到飯店orz)
以地理位置而言相當好
離我們要去的景點都很方便
只是我們到了第三天要回台灣了才睡的比較好
公公說可能是因為它的床太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